这几天去你家蹭饭吧?我媳妇儿跟别人跑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不管我说什么,媳妇儿总是疑神疑鬼的。我在厨房关着门炒辣椒的时候,她在客厅
,我跟她说:“千万别进来啊!”她果不其然的推开门进来了,然后就又是喷嚏又是咳嗽的出去了。我:“不是跟你说不让你进来了吗?”她咳嗽的脸都红了:“我以为你躲着我吃什么好吃的呢!”

2、晚上吃过晚饭去逛街,楼下一个算命的大爷看见我之后便拉着不让我走。他说小伙
子天生奇才,原本是当科学家的命,但因为一件事情耽搁了,想知道是什么事情得交30块的诚心费。我连忙把钱给他,并问他是什么原因耽搁了我。他说没有脑子。

3、岳父最近每天吃过晚饭就是往床上一躺,然后打开手机刷短视频。这天,岳母问他
:你怎么一吃完饭就躺下了?岳父:上次去体检,医生说我得了脂肪肝。岳母:那跟你吃完饭就躺着有什么关系?岳父:医生对我说,你不要吃完饭老是坐着,这样最容易得脂肪肝!

4、今天是我25周岁的生日,没想到女友会送我一台10000多的外星人笔记本。我在家里玩得正嗨呢,突然接到哥们的电话:兄弟,出来陪我喝酒。酒桌上,这货一脸悲伤的对我说:这几天去你家蹭饭吧?我媳妇儿跟别人跑了。过了一个月后,我才知道真相,原来是他媳妇和他妈出去旅游了。

5、周末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老婆让我把家里收拾一下。我从口袋里拿出一张5块钱给儿子:“去拖地。”儿子立马抓过钱,开始收拾东西,扫地拖地。我得意地说:“老婆,你看,钱是万能的!”老婆一巴掌拍到我脸上,我一脸委屈:“干嘛呀。”老婆:“5
块钱哪里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