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的梦基本上是破碎了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想靠着儿子发家致富,来个富三代什么的想法肯定是有问题的。他其实更想是靠自己的儿子去多挣一笔就是这种外面的钱,然后他还想让儿子去创业找找看其他的,因为毕竟她儿子平时说的话说的挺到位的,在线上线下的吹得自己可牛了,但实际上真的让他去做事情的时候,他就啥也不会啥也不做,你说这不是等同于给他爸打脸吗?

所以王健林的这个思维定势跟想法这就破灭了,本身是一个自身能拥有一些什么东西的人,就包括他之前的地产,就算不怎么挣钱,他自身也是有一些相关可以维护可以做的东西的,所以说不是那么容易就很快就倒塌的那种类型,所以说大家都觉得这个也挺正常的,所以认为他儿子创业成功了之后,肯定还能再给他老爹再加深一点,什么其他的办法呀什么的,就是多挣一些别的钱,省得到这种实系地产卖不出去的时候,然后出现问题,然后就以后就不好再运行啊或者什么的。

唉,只能说儿子有点傻,然后老爹想指着儿子,这个招可能也玩不上,以前曾经大家都还挺玩得上的,就这方式还挺挺到位的,以前曾经啊,然后现在是不行了,现在玩不上了,而且也不好转。

就这梦破碎了,就得想想别的办法呗,就让自己能挣点钱就是点钱呗,毕竟做爹的嘛,有些事情还是得多考虑自己有没有养老钱。
d
dayamei

哈哈哈哈就是这样的
x
xitataoop

哎,后期就这样吧,老头子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