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年来,你终于承认你不是一个好老婆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闺蜜莫名其妙冲我发火,数落我各种不是,懵逼地问她怎么了?她说跟男友吵架了,气不过!我:气不过你骂他去啊,骂我干嘛?她说:我这不是骂不过他嘛,你嘴笨,所以就想着骂你来了。我……

2.为了升职加薪,给老板送了5箱五粮液,没曾想竟然被董事长发现,随后把我俩都开
除了。失业后,就在家看58上有没有好工作,被老妈看见非常生气,说道:整天就知道看手机,现在不好好努力,就会像你爸那样,找不到好工作,娶不到好老婆。这时在一旁看电视的老爸淡定的说:这么多年来,你终于承认你不是一个好老婆了?

3.回到家中呆呆地望着父亲,最终还是大声哭了出来:爸,我分手了,原来她和很多男人都有关系,她从来就没爱过我,爸,我伤心,难过,我不想活了!父亲的脸色始终阴晴不定,良久,缓缓说道:儿子,你好像忘了件更重要的事了。看着父亲慈祥的脸,我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爸,什么事呀?“我不是说让你回来的时候给我带包烟吗?”

4.和一哥们到朋友家参观一古代屏风,那屏风上画的是仕女图,个个窈窕婀娜,美极了!哥们道:我看到这个,就想到我老婆!朋友问:你老婆的身材像这上面的仕女吗?哥们:不,每当她站在我面前,我就觉得她像一道屏风!

5.表哥借了500000万的网贷,这才凑够了彩礼钱。结果结婚前半个月,表哥就把自己打工多年攒下的20万借了出去。婚后,表嫂独揽财政大权!没想到的是,表哥没有钱花的时候就去找先前借钱的朋友要账,日子过得特别的潇洒!

6.随着摆地摊的兴起,步行街上摆地摊的人越来越多,于是下班后去逛了逛。没想到在这还发现了手机上的网红孟婆汤,于是问老板:孟婆汤多少钱一碗?老板说:50一碗。但是大街上太吵了,我没听清,然后我又再大声的问了一遍:你说多少钱?老板说:40!但是我记得上次不是这个价格的,怕搞错,又很大声的问了一遍:多少钱?老板不耐烦的说:哥们,最低给你30,再低我就要亏本了!

【幽默笑话】周末和女友一起去游泳馆游泳,先坐公交再倒地铁,结果一下公交就往地铁站反方向走,走了有100米左右了,女友冷冷的问我:你是不是领错路了?我讪讪一
笑转身往回走,女友笑骂:你出门没带脑子吧?我淡定的回了一句:我怕进水,没敢带!

【幽默笑话】给领导送礼的事情被董事长发现了,董事长一气之下就把我们俩都开除了。心情非常悲伤,就喊着一样开除的领导去大排档买醉。到了晚上十一点喝的醉醺醺回家,上床睡觉的时候摔了一跤,爬起来时候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我一想,这年纪轻轻的就眼瞎了以后可怎么办,于是悲伤的大哭了起来。老婆问我:怎么了?我说:眼瞎了什么都看不见。老婆一巴掌甩过来,吼道:瞎你个头,停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