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味儿的菜用那种先做的方式,你们觉得会好吃吗?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岂不就是真空包装的飞机餐,帮我看国内的这个操作的模式还挺让人觉得惶恐的,然后你要说用这种方式去嗯买东西挣钱吃东西的话,我觉得就吃起来很难看,我本身去餐馆吃这个东西不就是为了去吃这个正宗的味道吗,那你正宗的味道提供不了提供不了就算了吧,然后你还跟我说,你认为这东西就应该是这么做,然后这么做完了之后还觉得我这种傻子就应该怎么吃,那我觉得你这就有一点骗人的劲儿了,毕竟大家也都不是傻子是不是,你要是真觉得是别人都是傻子的话,那你完全也不用用照顾傻子的这种状态来照顾我们,我们也不会说听你这一套对吧?

我个人层面是希望说食物要保证食物原本的味道,这样才好,毕竟出了国之后,你很少能吃到家乡的食品啊,家乡的味道啊,这都很正常,所以说你你更想吃到家乡的味道,那你更想吃到家乡的味道的时候,你给你一个素食的东西你愿意吃吗?你也不愿意啊,所以说我觉得这事做的就欠妥,甚至有一种你这东西做的是什么个玩意儿呢,你知不知道跟别人开玩笑的吗?

j
jasben

到位!
p
pinkman

可以的,其实就是塑封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