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的前队长都在吐槽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只能说国足真的是不太行,然后事情做的也不是很好,搞得大家觉得这个东西就跟那个普通的没什么区别,然后搞得最后大家都认为这东西有问题,我个人层面上不觉得这东西,有什么太大的问题是因为我觉得这种东西就咱们真的是做不到,因为有些东西你看上去好像挺简单的,挺容易就能处理的,但实际上并不是因为处理这件事情,本质上就是尤其是在那个什么的时候,你要是想让他,那就变得比较好啊,或者什么的,其实还是要花一段时间的。

其实就是上层一直在贪钱,然后下层一直在贪钱往里面充钱,然后钱都花了不少了,然后最后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或者结果,就是这个结果。

多大吐槽也没有什么实际性质,就说的挺是事儿的,但实际上实际性质并不多,所以我感觉还是没什么特别大的意义可言的,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哎呀,好像说的挺是那个什么事儿的呀,大家应该就是去学习认知一下啊,了解一下什么情况呀,但是你学习认知了解中央情况有什么用啊,说的好像你了解情况就知道应该怎么做呀,根本就没有意义啊。
j
jasben

吐槽没在点子上差评
p
pinkman

浪费了,白出来了
b
bywx

上面三个都是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