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无能为力了,没钱再娶第二个老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俩口子出去逛街,老公紧紧拉住老婆的手,怕丢了似的,老婆心里这个甜蜜哟,问老公:“亲爱的,你干嘛那么紧拉着我的手啊,人家又丢不了!”老公说 :"我敢撒手
吗?马上就过年啦,你一进商场跟疯了似的!我一撒手就找不着人了,等我再找到人滴时候,钱就没了!"总结:做败家的女人,让男人爱不释手!

2.妻子:“你娶我,就是让我帮你用手洗衣服,烧煤球炉做饭?”丈夫:“为了娶你,我连洗衣机,煤气灶都卖了,才凑够你家里索要的彩礼钱。”妻子:“那我一个人怎么做的完这么多的家务活?”丈夫:“我也无能为力了,没钱再娶第二个老婆。”

3.表哥经常看直播,喜欢上了一个拥有2000万粉丝的女主播。表哥给她刷了200多万元
的礼物,成功加上了她的微信。昨晚,表哥忍不住向她表白:我想问一下,你有喜欢的人吗?女主播回表哥:当然有了。表哥沮丧的放下手机,突然她给把表哥开了个视频,手机中的画面正是红着眼眶的自己,表哥内心顿时一片暖暖炽热。结果女主播说:哼,你还是照照镜子再来追我吧。

4.媳妇春节过年收拾家里面的卫生,看到客厅有点乱,下班回来我满脸无奈地说:“沙发上的衣服不叠,垃圾桶不倒,昨天吃的快餐盒也不收,你眼里咋一点活都没有呢!”老婆:“我眼里都是你,容不下别的。”我勒个去……

5.男人整个周末没回家,火冒三丈的女友连珠炮似的说他。最后,女友停止了唠叨,问他:“要是你也连续三天看不到我,你作何感想?”男人回答:“应该会挺好的。”说完女友把他的眼睛打肿了!第二天,他没有看见女友。第三天,他没有看见女友。第四天……第八天,肿消了一些,他勉强能从左眼缝看到女友一点点了……

6.听说董事长生病住院了,我立马买了礼品去看望他。到了病房里面,我发现董事长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躺在床上。他看到我来了,立刻向我抱怨道:“现在这些大夫太不专业了,当我躺在手术室的病床上时,一个大夫说我得的是阑尾炎,而另一个大夫却说我得的是胆结石。”我问: “那最后是怎么弄的?”董事长:“他们掷硬币正反面打赌
,结果割掉了扁桃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