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认同带薪难过的意思吗?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就其实还挺认同这个的,就是在周末的时候尽量不要难过,就是有什么问题大家都要快快乐乐的,因为只有上班的时间难过或者不开心,只要你能正常的出一个工作问题的话,我觉得带薪去难过的话,反而是你赚了,因为你花了工作的时间干了非工作的事情,所以也挺好的。

好多人说那我的情感我自己能掌控吗?就是我生气的时候我自己都没有办法掌控我自己,那我不可能说等到上班的时间在生气,那你就把应该生气的事情放到上班再去做呀,反正有的人就想的不明白,老觉得说那个上班的时间,我要上班的时间投入,我100%的精力,如果你但凡上班的时间想要投入100%的精力也行,但是你投入到100%的精力,别人又没有投入,你最后上班的时候出现好多乱七八糟问题,你还是会生气的。

就好多人觉得这个概念特别搞笑,就是感觉好像说,唉你是不是没上过班啊?你不知道上班的时候需要注意力集中了,其实上班时间长了,你做的老油条之后,你会发现这种东西那本身就是这样啊,没有什么所谓的,上班之后会出现什么问题或者说那个要不要生气啊,反正上班本身你就是要生气的嘛,所以担心他们说好多人都说担心去做什么事情啊,怎么样啊就觉得什么的,所以我觉得这个概念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d
dayamei

认同啊
p
pinkman

不认同,也就没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