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北京黄土天我就在想,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该怎么办?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那我觉得应该就没有人在争什么,世界第一或世界第二全世界人民可能都在想怎么才能延续自己的生命,也许很多人会说离开了就会延续生命,就离开这个星球,换一个新的星球,就可以延续寿命了,那如果这样的话那很多人可能就搬离地球了,就在想办法离开地球,我觉得马斯克是一个特别有这种前瞻性的人,他就是想说如果我们去火星会怎么样之类的,我觉得马斯克那个时候就是救世主了,她可能要摆脱董事会了,从今天开始就成嗯靠着研究火箭了。

你就想想吧,这可能就会变成什么呢,就变成一个是去那个叫什么来着,去那个美国或者是缺一些大型的国家去求这种火箭运载的这种技术,然后大家就要逃到别的星球上,有一波人会这样,另一拨人可能会想,嗨,反正就这样了,然后破罐子破摔,出门打打抢的肯定也会有,还有一拨人可能就会像一些平民老百姓,就既然如此了,那我们就享受享受生活,既然都已经到这份上也没关系。

当然还有一部分人可能就是想着拯救地球啊,只有拯救地球才能说地球过得好呀,或者是什么的之类的,也有这种可能性。反正总之有些东西吧,就是你会看到不同类型的人,嗯,不同类型的就是去做事情,就是反正这种事情就很正常的,我认为是很正常的。
d
dayamei

你们是不是犯病啊!
j
jasben

其实我觉得末日也就不要想那些了,做自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