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下个月拿到全勤奖,然后买一把雨伞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暗恋学设计的一个妹子,我觉得她就是个仙女,每天晚上都想她想的睡不着觉。我
想起一个电影,男主角把女主角的名字刻在树上,十几年后女主角看到树上的字,两个人最后走在了一起。我感觉这个办法很不错,也学电影拿小刀在树上刻字。刻了一下午终于刻好了,到了第二年树死了。

2、老婆参加聚餐又喝多了,她一个男同事送回来的。我问:她怎么喝成这样啊?他吃
力地说:公司聚餐,她喝多了,我把她送来了。我赶紧道谢:谢谢你啊!你家里人没意见啊,别误会了!他说:没事,你老婆200多斤我可看不上,我老婆也不会生气的!

3、今天骑车去上班的路上,又撞到了一个帅哥,他从地上爬起来,指着我说:美女,
你是不是虾呀?横着走。我立刻给他道歉:帅哥,真是不好意思,撞人是我不对,但我要纠正你一下,虾是一拱一拱的走,螃蟹才是横着走。他可能觉得受到了教育,然后笑了笑走了。所以说,关爱智障年轻人,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4、记得初中有一节课是生理课,班上男生一直期待着老师讲那节课,男生都懂的,主
要就是想看女生害羞时候的样子。这天,终于到了讲这节课,班上男生无不欢乐,结果老师进班级后,看着我们期待的样子,悠悠的说了句:这节课男女分开上,男的改为上体育课,女生留下来上课。听完后,班上男生顿时鸦雀无声,这时候有一调皮同学主动发言说:我觉得这节课不应该分开上,我认为应该男女应该需要共同的了解,这样才能更好的进步。当他说完,我们男生一致的对他竖起大拇指,这时候,老师走到他面前,抬起一只脚,一下子就把他踹到了三米远。

5、临近下班,外边下起了大雨,单位里的女同事有车的开着汽车走了,有男朋友的被
甜蜜地接走了,只剩下我这个大龄剩女要啥没有啥,倚在窗前一脸的惆怅,不过几分钟后,我就来了精神,“唰”地转过身,激动地来到办公桌前,用颤抖的手握住钢笔,当下就写了这样一段誓言:从明天起,我一定不迟到,不早退,好好工作,努力挣钱,争取下个月拿到全勤奖,然后买一把雨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