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拖着一堆锅碗瓢盆来到操场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岳父瞒着岳母去跟跳广场舞的老太太幽会,回家之后就一直打嗝。他坐在门口不敢进去,就对在角落玩耍的小舅子说:儿子,我打嗝好难受,你快吓我一下,我就不打嗝了。小舅子双手放在耳边,装作大老虎:嗷……岳父幽幽说道:这个没用,你得吓得我心里一颤,那样才管用。小舅子想了想,说道:哦,对了老爸,我今天用你手机往王者荣耀里充了80000块钱!岳父腾一下站起来:你买什么花这么多啊?小舅子斜眼看着岳父
,说道:颤抖没有?不打嗝了吧?哈哈哈……

2.我小时候,不甘落后,买了把玩具枪,怕别人抢我橡皮子弹,把橡皮子弹含在嘴里。一个小伙伴拿枪对我一打,我从嘴里吐出一颗子弹,准备装子弹打回他。然而,他叹为观止认为我会用嘴接子弹,然后广为传播。无数个小伙伴以我会接子弹为由对我开枪……享年8岁!

3.上小学的时候,学校组织把家里不穿的旧衣服什么的带去学校,然后统一捐给贫困山区的小伙伴们。我找不到旧衣服,又怕丢脸,就把家里的煮饭锅,炒菜锅,总之厨房里能搬的都搬了一些去。于是,我在全校师生的注目下,用绳子拖着一堆锅碗瓢盆来到操场……直到现在,他们提起都笑到花枝乱颤,那一年,我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

4.养了条金毛,我对它宠爱有加,丝毫不亚于我疼儿子,有时给儿子买的火腿肠、炸鸡都要分一半给金毛吃!这天又买了一大份炸鸡,儿子还在上学,我都没舍得尝,就全部给金毛吃了!我家母老虎看到不乐意了,勃然大怒:这个家金毛比人都重要啊,人都没
吃就全喂狗了,你以后跟狗过去吧!说完抓起搓衣板扔给我了……这倒没啥,更让我生气的是,金毛正咧着嘴看着我笑呢……

5.闺蜜和公司的老板交往后,偷拿他的黑卡请我去奥斯卡酒吧蹦迪。凌晨三点结束后,在外面看到了一个老外。正在向路人问路,闺蜜出于热心,就去和老外用英语聊了半天,也没弄懂。最后老外急了,用一口标准的普通话说:“你说中文吧,我听得懂!”

6.闺蜜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从小到大,代步工具不是保时捷就是宝马。婚后,闺蜜突然奇想想骑一下小电动,于是立马花了3000买了一辆。这天,闺蜜和她老公在小区里练车,闺蜜说:“老公,我一个人不敢骑,怕摔。”他老公说:“没事,我坐你后面,真要摔了也摔不疼你!”于是闺蜜载着她老公在小区空地骑了一圈。突然冲出来一只金毛,闺蜜吓得车头一歪。自己车侧倒,她老公直接从后座上掉了下来,然后160斤的闺蜜
直接压在了她老公身上。闺蜜连忙起身,惊喜地说:“老公,你果然没有骗我,有你在真的摔不疼我!”她老公因为骨折,打了三个月的石膏!

7.一个编剧和老婆一起去吃饭,然后结账的时候偷偷从自己鞋底掏出几张钱,被她老婆看见了。他老婆觉得奇怪,便问他为何把钱放在鞋底。他解释说,刚工作的时候很清苦,没几个钱,现在稍有名气了,要把钱这个欺压了他多年的玩意踩在脚底下出气,他老婆顿时和他一起感慨起来。编剧就是编剧,连藏个私房钱被发现了都这么振振有词的。

8.第一次上门见男友父母,饭间肚子有点痛,离席去卫生间,他家的马桶是比较小那种,塑料坐垫有点老化,一坐上去就会歪掉,发出要裂开的“呲啦”声。我怕坐坏,只好掀起坐垫上厕所,拉完肚子舒服了,身体一放松,哎呀呀,屁股瞬间卡进马桶里。我心急地撑起身体,结果越用力卡得越紧,屁股掉得越低…… 我隐隐都感到了屎糊在了屁
股上…… 最后是男友和他妈妈两个人合力把一屁股屎的我拉出马桶。那是我第一次也
是最后一次见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