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把胃里的鱼钩给取了,看我不弄死你!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昨天带儿子出去玩,媳妇打电话让我顺便买个西瓜回来。我给忘了,回来的路上给儿子说:如果你妈发火,你帮我担着点。刚到家媳妇从屋里拿把西瓜刀出来,儿子立马扑上去抱着媳妇的腿哭着说:妈,你可千万别杀爸爸啊!都是我的错,转身对我说:你还
愣着干啥,还不快跑。

2.表弟跟女总裁坐火车出差,表弟睡到上面,下铺是总裁。晚上,表弟喊醒总裁:我快冻死了,能不能你给我递一个被子上来?总裁看着表弟说:我有个更好的办法,让我们假装是夫妻,怎么样?表弟一愣,但是随即答应:好啊,太好了,我真没想到,那么现在我们怎么做?总裁转了转身,面朝车厢壁,说:你自己不会去拿呀!

3.喜欢漂亮的女同事很久了,今天终于找到个机会请她喝奶茶,想着喝完奶茶我就向她表白。我突然发现她喝奶茶的时候,习惯咬着吸管。看见那咬得破烂不堪的吸管,我好像想到了什么,于是我就打消了表白这个念头。后来她谈了一个男朋友,没多久就分了,真为我当初明智的选择而高兴。

4.听说董事长生病住院了,我立马买了礼品去看望他。到了病房里面,我发现董事长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躺在床上。他看到我来了,立刻向我抱怨道:“现在这些大夫太不专业了,当我躺在手术室的病床上时,一个大夫说我得的是阑尾炎,而另一个大夫却说我得的是胆结石。”我问: “那最后是怎么弄的?”董事长:“他们掷硬币正反面打赌
,结果割掉了扁桃体。”

5.我上高中的时候,老爸把我转到了市一中。我刚去的时候经常会有同学对我指指点点,有的人说:你们快看,那个就是新转来的听说有两百斤呢。还有人说:没错,就是她,我看见她一顿早饭吃了三十个小笼包。还有人说:我还听说她都是一个人坐双人桌呢。
听着他们的议论,我伤心极了,我发誓一定要改变现状,让他们从此不再这样说我。于是,我把我三百多斤的姐姐叫学校来了,从此以后再也没人说我了,都开始说我姐了!

6.去一家烤鱼店吃烤鱼,老板说那鱼都是野生的。我用轻蔑的眼神表示我不信。1个小
时后的医院里,老板对我说:“你现在信了吧?相信我的烤鱼是野生鱼了吧!”我躺在病床上面色发白。哼!等我把胃里的鱼钩给取了,看我不弄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