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减肥,去面试有什么用啊!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早上端着水杯正要喝水,一同事不小心从后面撞了一下我,水都倒在了裤子上,我一下站起来想骂他了,这时候外面有人在吵架,我就急急忙忙出去看看。原来是服务员不小心把顾客的箱子掉在了地上,顾客不依不饶的,吵着要投诉,看顾客脾气蛮大的,我在想怎么调解比较好,哪知道顾客的朋友说:“算了算了,你说投诉投诉,吓的他们领导都尿裤子了。”大家转头都看着,我顿时那个尴尬啊!

2.我上高中的时候,老爸把我转到了市一中。我刚去的时候经常会有同学对我指指点点,有的人说:你们快看,那个就是新转来的听说有两百斤呢。还有人说:没错,就是她,我看见她一顿早饭吃了三十个小笼包。还有人说:我还听说她都是一个人坐双人桌呢。
听着他们的议论,我伤心极了,我发誓一定要改变现状,让他们从此不再这样说我。于是,我把我三百多斤的姐姐叫学校来了,从此以后再也没人说我了,都开始说我姐了!

3.昨晚女朋友和我吵了一架,她哭着收东西要回家,我在气头上也没拦着她。冷静了一会儿,我突然得不该跟她吵架,马上跑出去找她,一下楼看见她可怜巴巴坐在小区门口,给我心疼就过去拉她。我说:你咋知道我会出来追你的?她突然挣脱我的手白我一眼,说:我不是等你追我的,我是想拿了外卖再走。

4.公司楼下有一家小饭店,老板是个离过婚的少妇,因为离公司近,连续一年,每天都去光顾她的生意。这几天失恋了,心情不好,在吃饭的时候跟老板娘说了这事。今天去吃饭的时候,还没开始点餐,老板娘主动端了一份猪腰子面给我吃,还特地说:我一个人在家,这些吃不了,你觉得还行的话,今晚去我家吃吧,我家还有很多。说完还对我妩媚一笑。吃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这老板娘真大方,这么好的东西,老板娘路上免费送,看来今晚得去她家好好的吃一顿了,哈哈,大家说我是不是捡了个便宜?

5.有一天去面试,快迟到了,在天桥上有个宣传减肥的小哥发传单,我随手接过来一张,他不依不饶地追上来,问我有没有兴趣了解一下他们的产品。我说:没时间,面试快迟到了。他说:你先听我讲完啊!你看你这个样子,不减肥,去面试有什么用啊!

6.今天和富婆一起吃饭,突然接到兄弟打来的电话。他说自己出车祸了,我立马开着奔驰赶往医院。到了医院,兄弟打着石膏,正在和一个大爷讨价还价。我急忙问道:没撞着人吧?兄弟:没有。我一听,这大爷是想讹人啊,就打算说两句。还没开口,就听大爷说,小伙子你给评评理,他开车不仅把我家大门撞坏了,而且还撞坏了鸡窝,我让他陪1000块钱多么?听到这话,原来这货把车开进人家家里面去了。

7.表姐那年相亲遇挫,进而暴饮暴食,造成恶性循环。姑妈去劝她:“女儿啊该减减肥了!”表姐:“丘比特都不帮我,我减肥有啥用?”姑妈:“减减肥吧,不然丘比特也没那么长的箭,能透过你厚厚的肥膘,把你的心和别人的心串在一起!”

8.那年因为肥胖,相亲五次都被嫌弃,于是我决定节食减肥。认识的一个健身教练,说节食对身体不好,健身减肥才是正途。我相信了他,开始了魔鬼健身训练,才两个月,我就瘦下来了,甚至还有六块腹肌了。于是,我又满心欢喜的加入了相亲大军,相了几个还是没成功。到第九次相亲时,是一个斯斯文文的男孩子,我喜欢的类型,不过他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我知道多半没戏。我不解的问原因,他说看到我一身腱子肉,怕打不过,男人不敢娶。不敢娶,姐打得你娶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