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做房东也很辛苦啊

F
Funnydo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这边的意大利的房东因为疫情嘛,所有好多人都不租房子了,然后他的房子就被退了好几个,然后最后还剩这几根独苗苗,大多数都是留学生,因为攒钱也回不去,没有机票,然后留学生也想说,趁着这次机会吧,反正我也没多少东西,我也搬搬家,然后这个忙死了房东了,房东心想那你要是搬走了我不是更没有人了吗?开始降价,然后交代完了之后还提供免费的早餐,以前这东西都是没有的,现在提供免费的早餐,然后有时候就是房东,以前就是在楼底下,因为它是一个复式结构,也不算复式结构,就是3层
小三层的一个小楼,然后就在她家的后院里面自己盖的,然后那个他就问你们说那个要不要一起看电视,一起吃爆米花,一起看球赛。

真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就为了把我们留下呀生塔,我们到时候跑了真的没有人给他钱呀,真心还是觉得很奇怪。

当然我觉得就是我们要是走的话可能他也能找到人,但是可能价格会比现在低,我们现在这个价格已经算高了,因为我们来的时候是旺季嘛,他真的不愁人,当时人多的就是你想怎么着就怎么着,你想找到人就找到人,所以说还挺累的,就是现在啊就是想要招一个人来住,而且很多村里的就是意大利村里的人都回家里去了,就不在这住了,反正工作现在都封建,大家谁也不用上班,然后就都回家了,所以他现在真的心特别累,以前修个水管,可能给你搞了一个月,现在修个水管别说一个月了,一个星期我就去给你弄啊。

我甚至觉得就以现在咱们看起来的这个情况,就是你现在看上去的这些东西来说,我觉得房东真的是已经到头了,甚至还免费提供给大家一些什么生活物资,就是什么小的一些什么,嗯就是纸篓啊什么的,以前都不会提供啊,包括一些小东西啊,包括香皂什么的都能提供给你,就是可见就是现在多难。

而且后续房东的话也挺发人深省的,我一直感觉我们房东以前是甩手大掌柜,什么都不管,现在就是故意的,隔三差五的来找我们,还跟我们沟通之类的。我还真的感觉挺辛苦的。不过我现在还是觉得太好玩了...怎么说呢?以前可是拿我们当做是冤大头啊,
现在把我们这当好人的,太尬了。


x
xuwazadi

哈哈哈房东笑死了
a
aleung

女房东吗?
j
jy101

房东就一淘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