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在windows里关掉wifi后,还有大量辐射吗? (转载)

T
ToyotaYaris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Hardware 讨论区 】
发信人: somehow (愿我的生命璀璨), 信区: Hardware
标 题: 台式机在windows里关掉wifi后,还有大量辐射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6 14:15:21 2021, 美东)

现在直接用ethernet cable,
在windows control panel里关了wifi, 请问还有大量辐射吗?
H
Huangchong

拿铝箔包起来才保险

【 在 ToyotaYaris (丰田雅力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发信人: somehow (愿我的生命璀璨), 信区: Hardware
: 标 题: 台式机在windows里关掉wifi后,还有大量辐射吗?
: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Mar 6 14:15:21 2021, 美东)
: 现在直接用ethernet cable,
: 在windows control panel里关了wifi, 请问还有大量辐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