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等律师证实丑闻真实性,索要硬盘!

r
renzaimg
楼主 (未名空间)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10/breaking-email-sent-computer-shop-
owner-john-paul-mac-isaac-hunter-bidens-attorney-released/

亨特的律师事发前曾致电给电脑维修店老板,询问是否能够拿回硬碟。

据媒体报导,朱利安尼接受专访表示,亨特的电邮会让大家全都吓傻,内容涉及联邦罪行和其它令人咋舌的事情,朱利安尼的原话是,“《纽约邮报》如果没有确认内容真实性,就不会刊登出来,而白等团队也没有出来否认其真实性,跟大家讲一件超赞的事,亨特大嘴巴律师犯了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在这件事被曝出来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电话给那间维修店,表示“能否拿回自己客户的硬碟”,作为客户的代理人,律师实际上已经承认硬碟来自他的客户,就是亨特本人”。

在接受另外一家美国媒体"每日电讯"采访时,朱利安尼还表示,亨特曾经发讯息给他26岁的女儿,告诉女儿说他一辈子被怎样不公平对待,最后亨特对他的女儿说,“我一直用金钱支持这个家庭长达30年,但是不像你爷爷,我不会要求你分给我一半的薪水”。那条讯息说明了什么?亨特将"工资的一半"返给了拜登?
r
renzaimg

周五(10月16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白等之子,亨特·白等(Hunter Biden)遭前合伙人揭露曾经利用其父在美国政府的职务来为中共政府客户与投资者提供便利。相关电子邮件由美国媒体公开,其中提到,亨特被指参与了有助于“推动中共软外交”的私下往来。

最新曝光的电子邮件被指与美媒《纽约邮报》发布的亨特丑闻系列电子邮件完全无关,是完全独立的。相关文件来源自亨特的前商业伙伴贝文·库尼(Bevan Cooney),该人士提供了公开这些私人电子邮件的书面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