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听不到老师讲课,我的睡眠质量都变差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小时候特别调皮,有一次我偷偷藏到柜子里,结果玩着玩着睡着了。老爸老妈发现我不见了,屋里屋外的这顿找啊,最后全村都找遍了也没找到。老妈坐在炕上哭着和老爸说:“这孩子怕是被人拐走了,要不咱报警吧!”这时,正巧我睡醒从柜子里钻出来。我永远忘不了那次皮肉之苦……

2.开学第一天,很多同学说暑假都很想我,我知道这帮孩子纯是骗我开心。当然也有很诚实的孩子,就在刚刚有个同学跟我说:“老师,在家听不到你讲课的声音,我的睡眠质量都变差了好多。”

3.昨晚和朋友喝完酒,刚出来就碰到交警在查酒驾,顿时冷汗就冒出来了,心里暗道点子真背,心脏一阵狂跳,想要跑,但是交警已经看到我了,跑是肯定跑不掉了。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往前上了,走上去刚要吹,一位年轻的交警对我吼道:“你一个走路的上这凑啥热闹,赶紧滚!”

4.结婚6年了,媳妇的衣服每次我都抢着洗,媳妇经常和她的小姐妹们夸我勤快,我心
里暗自窃喜。因为只有我自己知道,每次帮老婆洗衣服的时候,都能从她的衣服兜里或多或少地得到点零花钱。但是最近我有个问题一直想不通,这么多年了,为什么每次洗衣服兜里都会有钱,而且每次都是一块两块的……

5.过年回家,家里的亲戚背着我偷偷地和我妈说:“你儿子都三十了,还不找对象,这孩子会不会是性取向有问题啊?”我妈听后顿时大怒:“净瞎扯,我儿子性取向怎么会有问题?”听到老妈维护我,心里感到一阵温暖,没想到老妈接着又说:“他不过就是长得丑了一点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