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晚睡是因为疫情来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感觉有些专家是不闲的这东西啊,做分析做分析做分析吧,你说正经的不说正经的,你搞这个你也不知道他这是不是真的,反正总之我觉得这些专家其实分析起来还挺好笑的,要我的话可能不会这么考虑问题吧,就是一定程度上我就觉得挺逗的,如果你说如果我是因为疫情焦虑然后睡不着觉的话,我点子上就觉得挺好笑的。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不会,我反正他因为有疫情反而到早睡早起,因为有些时候你身体健康状态都是你自己要来保证的嘛,反而倒要更养生才对,怎么还能搞成这样呢?不太能理解。

当然就我个人而言啊,我觉得不是说人家说这个有什么问题,而是说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就是虚假宣传有点多,可能有点大方了,因为确实有人因为疫情然后担心的睡不着觉,但是也不是大多数人全这样,所以一定程度上没必要就知道这种恐慌情绪,大家就正常来就行了,你何必这么操作操之过急,然后还得给大家一个什么我很担忧啊,很很那什么的呀,有这个时间你还不如考虑考虑你职场的绩效考核,今年年底的年终奖,这些反而到头秃了睡不着觉,其他的我觉得都不是,就所有跟你自身挂上钩的事情其实都是大事,但我觉得疫情既然控制到这份上,你要在国内的话,你就不用再在意。

我觉得真切睡不着的应该是美国,英国还有各种欧盟国家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是真也睡不着觉,担心自己哪天就被传染了,这是真话,其他的像咱们国内的一线人员都不用担心,这个一线人员只担心自己的卫生巾扣不够用,男性可能担心自身家里照顾的不照顾上啊之类的,就这些可能会需要担心一下,其他的其实没有。
h
holego

大概是吧,反正造谣坐牢
p
pinkman

p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