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不是不爱我了,每次回到家都要卸了妆吓唬我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有对夫妻结婚几年了一直没要孩子,其婆婆就不乐意了,拐着弯说:“养个老母鸡这么多年也都该下蛋了!”没多久儿媳就怀孕了,是双胞胎。没过两年儿媳又怀孕了,一检查又是个双胞胎最后没舍得堕胎就又生了下来。这下好了,婆婆在家带四个孩子整天抱怨这累那累的,儿媳就说了:“这就累啦?别人老母鸡都是带十几个的!

2.我正准备着婚事,忽然前妻来电话,前妻:恭喜你终于又结婚了,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又成一家人了,你还是没能摆脱我……我蒙了!什么情况?前妻笑道:你的新娘子是我从国外回国的堂姐,你说世界小不小?

3.一战友退伍回家,由于习惯,每天早上都去跑步锻炼。他家有一条老狗,从小到大都是拴在院里,从来没出去过。战友想,反正自己一个人跑也孤单,就带上这条狗,也让狗溜溜。就这样,一人一狗,天天跑步,别说,这经常不出门的狗一出门还受不了,还没我战友跑的快。战友想啊,这不行啊,这得练啊,于是,把自己练人的那一套全用上了。就这样练了一星期,终于,这条从没出门的老狗在一次5公里越野中口吐白沫,与
世长辞。唉,造孽啊!

4.老公:真是的,敢让我干活!你见过当领导的哪有干活的?老婆:别嘟囔了!就让你负责管理家里的五百只鸡,还真把自己当领导了!咱家是靠鸡下蛋维持生活,但你不喂鸡,鸡能下蛋吗?

5.正在理发,理发师是个女的,她边剪边跟一旁的大妈说话,说又要上班又要带孩子,回家还要做饭,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后来越说越激动,她居然打了我后脑勺一拳。你说说,我有多冤枉啊!

6.朋友问我:“昨天,我跟媳妇儿吵架,她怒气冲冲地走了,临走说,她将跟她母亲生活在一起,你说这是诺言呢,还是威胁?”我说:“这有什么区别吗?”朋友说:“区别大了。如果是诺言,意味着她一定会去找她的母亲,倘若是威胁,那意味着岳母将搬到我家来!”我无语了。

7.二货老公看着老婆,一脸无奈。老公:老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老婆被问得莫名其妙,回道:不是呀!老公:还说不是,你每天出门前,都要化妆化得漂漂亮亮的,那是给别人看的,而回到家里后,就要卸了妆来吓我!

8.吃过晚饭后,夫妻两人在客厅里看电视,妻子看到一条新闻,气愤地对自己的丈夫发表自己的看法说:“你看,这样的男人实在太可恨了!自己去赌,输得倾家荡产不说,竟然还把自己的老婆卖了!”转脸看了看丈夫,忽然说道:“老公,换成你,不会也这么干吧?”丈夫直截了当地表态说:“你想哪里去了,我肯定不会!不值钱的东西,换不了多少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