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到我家玩 让我给她五百块钱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女青年问禅师:“为什么我年轻漂亮,楚楚动人,可没有男人喜欢我?”禅师问:“
你知道男人为什么喜欢大海,而不喜欢湖吗?”女青年想了想,激动的回答:“我知道
了,因为大海挑战大,男人都喜欢挑战,所以喜欢大海,对吗?”禅师:“挑战个屁啊
,因为大海...大!”

2.打电话给老公:老公!老公!咱家遭贼了!老公:啊!快看看丢了什么?我:全被翻得乱七八糟的!老公:快看看床底鞋盒里那5万还在吗?看完回来:没了!老公:那衣
柜上白色床单袋子里再看看,还有2万8!看完回来:呜呜呜……也没了!老公:你个败家娘们!快点去我书房最顶层那套全唐诗后面看看,那边12万,丢了就悲剧了!……过了十分钟,老娘在朋友圈发:今天大扫除,赚了近20万!

3.妹子朋友圈:人家相貌清秀,娇柔可爱。可谈了好几个男朋友都吹了,这是为什么呢?网友评论:吹的不好!

4.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点了一条鱼,端上来吃了一口,把服务员叫过来:“你们这鱼这是什么味啊!”服务员闻了闻也觉得味不对,赶紧道歉,又换了一条上来,结果闻闻,还是味不对。服务员实在没办法,就把厨师叫了过来。厨师闻了闻也觉得味不对,正纳闷呢,厨师说了一句话:“先生,您能把鞋先穿上吗?”

5.某男晚上和老婆回家,突然从旁边跳出三个持刀蒙面抢劫犯,说:“你俩其中一个可以走”。某男猛然就把老婆推到一边:“老婆你快走”

待老婆消失后,三个蒙面人脱下面具说:“我去尼玛的,现在找你喝个酒都得这么费劲了!?”

6.周末,小姨子到我家玩,没想到她还故意逗我:“姐夫,给我500块,要我干什么都
行,随你的便!”我心花怒放:“好,给你500块!”小姨子:“要我干什么,随便,
”我:“我要你...……”小姨子脸红:“讨厌,今晚要我怎么样?”我:“我要你今
晚,把你姐姐拉回娘家住,今晚NBA总决赛,我要安心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