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大爷找我帮忙,说他不小心把钥匙反锁在了屋里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小时候,有一次爸妈不在家,弟弟调皮打119竟然打通了。我知道随意拨打这种电话
是违法的,为了不让他们认为我们是恶作剧,我一把火把我家房子给点着了。我当时真是太TM机智了,事后老爸还夸我幸亏我报警及时,三间房子还能剩下一间。

2.今天和老婆吵架,我气的破口大骂:“你就是头母……牡丹仙子!”话落,老婆放下手中的菜刀,冷冷地说:“赶紧给我刷碗去!”我:“好嘞!”

3.今天下地铁的时候正赶上下雨,自己又没带伞,没办法只好在地铁口站着,等雨小一点儿再走。这时一位年轻男士,手里撑着雨伞,面带笑容地朝我走来。切!不用说,我都知道他的目的,我冷冷地说:“我已经结婚了!”男士:“美女,十块钱一把,要不?”

4.住在二楼的大爷找我帮忙,说他不小心把钥匙反锁在了屋里,回不去了,让我爬到他家帮他开门。我三两下爬了上去,帮他把门打开了,大爷一个劲地夸我:“小伙子身体真灵便,爬楼太快了。”结果……第二天就看见他家的窗户上多了一层防护网。

5.同事家的小孩儿每天都搂着她家的宠物狗睡觉,儿子非常羡慕,这小子趁我不在家偷偷地从浴缸里把鱼捞出来搂了一宿。哎!可怜我养了好几年的小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