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发现姐夫最近不正常,想让我出马试探他一下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一朋友腿疼,我陪她去医院检查。医生用手在她的腿上按了几下,问:“什么感觉?”这货来了句:“我感觉好像有人摸我腿!”医生一脸黑线……

2.马上就要科二考试了,我内心一阵紧张。于是给教练打电话:“教练明天科二考试我应该注意点什么?”教练沉默了一会儿,叹口气说:“注意一下下次补考时间吧!”

3.健身教练告诉我锻炼身体要循序渐进,所以我每天晚上睡觉前做一个仰卧,早上起来再做个起坐……

4.我男朋友的名字叫朱野。第一次带他回农村老家的时候,一进门我就喊:“妈,我回来了,朱野来了!出来接一下啊!”老妈在屋里骂骂咧咧一边往出走一边说:“猪来了还得我接?赶出去就是了!”

5.老姐今天和我说,她发现姐夫最近不正常,想让我出马试探他一下。于是趁着老姐不在家,偷偷的换上老姐粉色的睡裙,蹑手蹑脚悄悄爬上了姐夫的床头,十分妩媚地对他说:“姐夫,你看是我漂亮还是我姐漂亮?”姐夫吓得赶忙从床上跳起来,用恐惧的眼神看着我说:“小……小舅子,你想干嘛?”
r
rongrong2009

……小舅子
s
skl

没看懂
【 在 rongrong2009 (NN) 的大作中提到: 】
: ……小舅子

M
Martinitz

回家问你舅

【 在 skl (屎壳郎)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看懂

r
rongrong2009


【 在 skl (屎壳郎) 的大作中提到: 】
: 没看懂

小舅子蹑手蹑脚悄悄爬上了姐夫的床头,十分妩媚地对他说:“姐夫,你看是我漂亮还是我姐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