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扮的再漂亮也没用,今年第174次相亲又黄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去昆明车展,遇到了一个特别合得来的车模小姐姐,结束后约她去酒店吃饭。小姐姐临时加班,我就先去把菜点了,我比较无聊,就拿着手机玩王者荣耀。不一会儿,过来一个小孩看我玩,然后就说:这游戏真无聊,你怎么不玩和平精英?还说自己有玛莎拉蒂皮肤,有很多的时装。实在是把我烦的不行,我就放了一个视频给他看。结果这孩子眼睛都看直了,从此他就知道,有些东西比和平精英有意思多了。

2.闺蜜老公是个富二代,婚后他也没收心,经常跟别的女人暧昧。昨天大晚上的,闺蜜打电话让我陪着去抓人。她回头对我说:如果你男朋友外面有人了你会怎么办?我笑了笑说:顺其自然。她一愣:没别的了?我:浇桶汽油点火,然后顺其自然!

3.我老婆是一个刁蛮任性的人,今天她又哭着吵着要买名牌包包,我抬手就是一耳光,对她喝道:还要不要?”她看了我一眼继续大哭。我心一狠,连续扇了十个耳光喝道:“还要不要?”终于迫于我的威严之下她不再哭闹了。看着这头母老虎被我制服,我摸了摸自己早已红肿的脸笑了。

4.今天姨妈介绍了个条件不错的相亲对象,我好好捯饬了一番就赴约了,见面一看,果然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从他的眼神里我也能看出来他对我的喜欢。聊天中给他看拇指上的茧子,他关心道:怎么弄得啊?我柔弱道: 打荣耀打的。他惊恐的说道: 家里
多少亩地啊?你不会是借着相亲的名义让我去你家打农药吧?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这第174次相亲又要黄了!

5.大学时期,有个室友被一个学姐深深的吸引了。那次室友喝大了,借着酒劲向学姐表白。他在女生宿舍楼下狂喊:某某,我爱你……然后,我们几个哥们也一起在那起哄加油!然后,我们就被学校保卫科在校园里巡视保卫抓到,要带去警卫室。更添彩的是,楼上有一女生突然喊道:爱情是无罪的,放了他吧。

6.朋友老丈人过世,要借我皮卡车拉花圈,我想着怕媳妇嫌晦气,就没跟她说,一大早开着皮卡就去了!把老人安葬了,我跟朋友打个招呼准备回家,朋友看我有点喝多了,醉醺醺的不放心,就说他给我开车,把我送回家!在车上睡了会,迷迷糊糊听到朋友说话:“嫂子啊,我把我哥给你送回来了啊!”我忙爬起来准备下车,忽然看到媳妇嗷地
一嗓子叫了起来,扑到车头上,拽着从车上扯下来的白花,还有那一路走好的字幅,嚎啕大哭:早上好好的一个大活人出去,怎么就被这样送了回来!你这叫我们几个怎么活啊!朋友在旁边拽都拽不住!

7.哈哈,今天又进女厕所了,这是第几次我都记不清了,记得第一次还有点小紧张,现在毫无压力,感觉很惬意。妹子看到我还会微笑,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又回来了!你看,那个妹子又和我搭话了:“大哥,打扫完了没,我快憋不住了!”

8.女邻居在我家里洗澡呢,出差的老婆突然就回来了。女邻居赶紧躲了起来,我就热情地迎接老婆。过了一会儿,老婆突然问我:“男人娶老婆是不是都以“质量”论价格?越好的老婆,男人就愿意花更多的钱?”我头也没抬,说:“没错啊!”老婆严肃的说:“咱们结婚的时候也花不少吧?”我点了点头,老婆突然就开心了起来。我说: “
人家长得漂亮,是以”质“论价,你是以”量“论价,我给你算的是体重!”然后老婆还没有笑呢,床下的女邻居突然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