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赚钱我经常工作到深夜,为此老婆产生了很多猜忌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表哥卖电动车头盔赚了200多万,立马抛妻弃子,娶了一个美女模特。表嫂一个人带
着小侄子生活,当爹又当妈的,特别不容易。昨晚下班比较早,我就买了点礼物去表嫂家里做客。很长时间没见小侄子了,我夸他长高了,都要有姑姑高了。小家伙得瑟的站在沙发上,大声说:我还可以更高,和天一样高。我说:小家伙,你为什么要长那么高啊?熊孩子立刻跳下椅子说:姑姑,你嫁不出去,我准备把猪八戒抓回来,把你娶走!

2.妻子的肚子越来越大,于是去看妇产科,医生检查完后,转头对我说:“孩子不是你的。”我正准备大怒,医生又说:“可能是烧烤的?奶茶的?火锅的?我也不知道究竟是谁的……”我……你这医生说话能不能不大喘气儿啊?

3.老婆说想要条金手链,我听后两手放膝盖上不停的揉搓。过会儿老婆问为什么不敢答应了?我:“男儿膝下有黄金,我正准备给你搓一条出来!”老婆:“你是多长时间没洗澡了,真恶心,滚一边去!”

4.老婆二胎怀了四胞胎,我为了赚钱就经常工作到深夜,老婆为此产生很多猜忌。今天她非要检查我的手机,结果跟我大吵一架,说我跟别的女人暧昧。我和那姑娘只是同事,清白的不能在清白了,可百般解释,她就是不听,气的我把手机摔了。老婆一看我把手机摔了,怒吼一声:摔手机了不起啊,摔手机能证明你清白吗?那我给你一个清白!说着她捡起来我的手机又摔了一遍……

5.周末要去爬山锻炼身体,打扮利索后准备出发,发现老婆穿着一双高跟鞋,我就对她说:“穿高跟鞋爬山会很累的,走,我陪你去商场买一双运动鞋再去爬山吧!”“好哒,还是你细心。”结果我陪她逛了一天的商场。

6.和大学舍友聚餐,聊起了自己的媳妇。我问:要是你媳妇罚你跪搓衣板,你会怎么做?舍友喝了一口酒,说:从前我也怕老婆,犯错就跪搓衣板,后来我学会了反抗,直到今天我再也没下跪过!我激动的问:真的吗?有什么秘诀吗?舍友笑了笑,拄着拐杖离开了!

7.和同事在酒吧喝酒,隔壁桌的美女不断地暗示我,正准备过去搭讪,突然想起含辛茹苦的老婆还在家中为我留了一盏灯等我回家,心里实在过意不去。于是我立即走出酒吧,在门口找到一小孩对他说:“给你十块钱,你去把幸福小区3栋602的电闸给我拉了。”

8.最近公司里老是被人偷东西,下属就和我商量着要不要装个监控器,我同意后就交给他去办了,装好了之后没过几天,下属说公司里的东西又被偷了,我一阵无语,好在装了监控,我就问他,“不是吩咐你装了监控了吗,拍到小偷的脸没有。”这时下属沉默了一阵子,说:“我没想到这个小偷这么厉害,断了电之后把摄像头也给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