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比较沙雕的设计……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就是喝奶茶或者喝咖啡的时候得纸吸管,你们怎么想呢?喝奶茶或者喝那什么的时候用纸的西瓜泡一会儿不就烂了吗?你是觉得这还保了,但是正常人谁用这玩意儿啊,大家只能上淘宝上去买那种塑料吸管,反正到淘宝上塑料吸管倒是涨了价了。

另外一个就是那个什么桌脚设计就是把桌脚磨圆了那种就是设计以前的桌子,不是圆角,然后掰开之后都是圆的嘛,以前那个还行,现在办公桌给你设计一个圆角,你又不知道在办公桌那个因为远点你那个胳膊那个肘就搭到外面,搭在外面很不舒服,你要往前移往前移,你就往前倾往前倾,你就跟电脑怼在一起,真的,我不知道这是谁的设计,反正就这设计还能拿奖,我都不知道你应该怎么想的。

再来一个设计,就是之前那个衣帽架就好多人说的是爆款衣帽架,然后就是几根树枝,然后放在家门口,然后看起来像摆设,我告诉你,长的大衣挂在上面会拖在地上,短的大衣挂在上面,会显得特别臃肿,不管是什么,只要你放在门口挂在那上面,全都是浪费后来,我记得我朋友家里有一个,他就后来挂钥匙就是算挂钥匙,因为它挂太深,你每次拿钥匙还不方便,所以我拆了卖没用啊,没意义就是什么,拿了设计大奖,大家觉得我好高级,买回家吧,买回家最后就是没有任何用处。

就是人类折腾别人的这个能力真的挺高的,你设计这些东西有啥用啊,没有任何用处啊,所谓的环保然后所谓的好用所谓的设计大奖只有一群有嗯有病的人给另外一群有病的人发奖,就这种感觉。
d
dayamei

哈哈哈啊哈哈你没用纸吸管吧
p
pinkman

你就是最傻屌的设计啊
I
Iaocat

你不知道加共那种左婢地方吸毒的塑料针管是免费供应但是饭馆要是提供塑料吸管是要被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