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up主的故事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说是在国内一个up主然后死了,然后说之前做的视频也没有人看呀,然后自己的设备没法更新,家里的情况也不好,一直就只能做up主,你要我说是挺可惜的,毕竟我看了一下他做的视频,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挺有教育意义的,做的也挺好的,但是我觉得你为什么要跟一根绳上吊死呢?除非你本身身体有问题,那没有办法,那咱们就只能这样,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觉得没有必要这么操作呀,而且我觉得作为一个up主,大多数的up主都不是全职的,多数全职的up主是因为他能挣钱,既然你不再确认你能不能挣钱的情况下,你为什么要做这个行业呢?大家不都是去玩票了吗?你要是真的想把这个东西做好,前期是你得先有一个稳定的收入,然后你再去做呀。

实话说我觉得嗯死了虽然很可惜很遗憾,但是也凸显出咱们国内的人对于网红阿布主还有一些就是这种网上呃掏钱的一种方式,就有一种就是特殊的这种错误的理解,就这东西确实挣钱,但是到你未必能挣钱,如果到你未必能挣钱的情况下,那你应该先保证自己能挣到钱再去这个除非是他内部有什么其他问题,因为他写的这些东西非常含含糊糊,很多人在说的时候也没有把明确的信息点说出来,我觉得我再花点时间再去看看吧,如果说真的是本身就不能出家门的那种有病或者是什么的话,我觉得他真的太可怜了,因为毕竟这是唯一能挣钱的门路,没有挣钱的门路都没有了,我觉得世界对他太残酷了,如果说本身是可以出门挣钱的话,我觉得你完全可以考虑一下出门。

不过逝者已去,当然要缅怀,当然要说好,但是我觉得有些东西还是要双面来看上面来说吧。

d
dayamei

哎。
p
pinkman

这还算是故事?好人不长命
I
Iaocat

器人就器人
为啥写个帖子总是要嗯嗯啊啊的
r
rongrong2009


【 在 Iaocat (猫老) 的大作中提到: 】
: 器人就器人
: 为啥写个帖子总是要嗯嗯啊啊的

也许是国内刚毕业的大学生写的 :)现在知道up主的意思。楼主说那个悲惨的up主为
什么作全职,因为国内的年轻人内卷没有什么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