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所谓的考研究生的落马了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这个学历造假这个事情,我觉得还是挺逗的,你说如果说我用错误的这个身份去考了学,然后我成功了,你说这算不算我有本事,毕竟我还是有实力的,要我怎么考上的对吧?然后如果说我没有发那么多论文,我给你的都是假的,但是我后期又发了整整,比如说10~15篇论文够你这个研究生的论文数了,那你说我算不算事实已经上了研究生,
并且我应该成为一个研究生了,其实我觉得有些东西他还真的不好界定跟衡量,与我来看的话,如果说我真的有能耐进到研究生的这个学服里面去,并且能正常的去上,这个学的话,就说明我自己是有能力的,就是我有没有学历咱再说他说我有没有能力是肯定有的,那大家到底是以能力来衡量人还是以学历来衡量人呢?

反正我看国内讨论群还挺冲的,那意思就是又要严惩那个吧,人也给抓走了,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我觉得还得不太聪明,看佛面,而且这个之所以报出好像是因为又捅了教授的费,管子教授又不愿意了,因为你好像能耐比较大,然后就搞的教授颜面下不来,就你说有能力啊,这个时候又谈到了中国人有能力又得谦虚这个问题,如果说这个人学历没有问题,我有能力我也不谦虚,可能教授也耐不了你怎么样?现在是我没有这个学历,所以我就只能听着教授在那说,然后还得忍受教授,这些乱七八糟的要我说,学历是可以再考的,但是人要人品有问题,那就另外一回事了。

我觉得像这种没有师德的人,什么举报自己学生之类的,如果一开始你知道,我觉得他一开始可能就知道,或者说他知道很久了,不像他说那么简单就是什么,我刚开始知道,所以我着急给他举报了,如果你刚开始知道的话,作为一个教授的话,你不是应该跟学校先反映吗?你没事在社会大众写什么帖子,你是不是脑子有问题,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这人有点作秀的感觉,这就是人品不好,以后还是别将就着当教授了,朝阳区人民更符合你的需求。
x
xitataoop

真的是所谓的
d
dayamei

这也不是什么事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