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婆吵了一架,把老婆气得一阵大哭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今天和老婆吵了一架,把老婆气得一阵大哭,没完没了的和我翻旧账。结果五岁的女儿看不下去了,大喊一声:“行了,别哭了,现在知道后悔了,这老公还不是你自己选的,怪谁啊?”顿时我和老婆都凌乱了,不敢相信五岁的孩子竟然能说出这话……

2.老公:“老婆,我发现结婚之后你变了,变得让我有些害怕!”老婆:“怎么?和我结婚后悔了?”老公:“嗯,明天我要找你妈退货去!”老婆:“退货?没门!”老公:“那我就请求厂家给我恢复出厂设置!”

3.每天上下班都得挤地铁,还总是没有座,让我很是恼火。于是我就和老婆申请能否给我买一辆车,这样上下班实在太累了。老婆听到这话后,面带微笑地对我说:“放心吧,明天保证不再让你站着挤地铁了!”没想到老婆还真说话算话,第二天当我头缠纱布双手拄拐走上地铁的时候,众人都纷纷起身给我让座……

4.和闺蜜聊天,我感叹道:“哎!感觉自己堕落了,已经好久没为什么事而努力一把了!”闺蜜安慰我说:“你也别泄气,你想想,你哪天不为了起床而努力挣扎?”

5.小侄儿第一天上幼儿园,老师对孩子们说:“谁要是在床上撒尿就罚钱,第一次两块,第二次四块,……”还不等老师说完,小侄儿不耐烦地说:“老师你就别墨迹了,说吧,包月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