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皇阿玛,华晨宇及格多了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20岁的女大学生訾晓敏怀孕后,44岁的张铁林十分不悦:“你们这些年轻女孩子怎么就不能碰呢?一碰就出问题”。

张铁林还给訾晓敏看过自己的笔记本,上面写满了他女朋友的名单,名单中不乏某些知名女演员的姓名,訾晓敏排在第三排最上面的那一个。

张铁林曾自曝过:“我经常玩两三夜情。”

虽然张铁林不想负责,但訾晓敏还是在2002年,坚持生下了“太子”张太阳。

生下张太阳后,訾晓敏在张铁林家生活了一段时间,因为张铁林迟迟不肯给她名份,她就心灰意冷地带着儿子回到了自己的老家。

多年后,张铁林或是想让儿子给自己养老送终,他后悔当初让訾晓敏带走儿子的事了。

于是张铁林想从訾晓敏身上夺回儿子,訾晓敏不肯,他不惜使用暴力,直接带走了儿子。

訾晓敏为讨回儿子,追到北京,却被车祸撞成九级伤残,她从此再也没见过儿子。

遇上张铁林这么个渣男,绝对是訾晓敏此生最大的,最大的不幸。

所以那种在你怀孕后,各种嫌弃你,或让你打掉孩子的男人,万万不能跟。

甚至一把年纪,却在不遗余力追小姑娘的老男人,也要慎跟,如果他的人品没问题,早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而不是专挑小姑娘下手了。

22日,华晨宇承认与张碧晨生女的事情。

据悉,华晨宇和张碧晨并没有结婚,都是单身状态,双方将在无婚姻关系的前提下共同抚养孩子、一起参与孩子成长。

虽然他们的关系很新潮,很前卫,但至少华晨宇履行了自己为人父的义务和责任。

比起皇阿玛,华晨宇及格多了。
r
rongrong2009

张铁林长得那么俗气,瞪着眼睛像得了甲亢,怎么会有女人看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