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国内的综艺节目,我又有了一个新的课题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到底下了班应不应该回信息?

我先说我自己啊,就是我平时下了班的时候是会回工作的信息的,因为你不知道这个信息主要是什么工作,如果一开始问你在吗?这种我可能就不会回了,因为我看他用这种测试的方式应该就是告诉你我没有什么正经事,如果说是那种正常的跟你沟通,比如说马上就把事情发过来,然后问你现在能不能做的,我觉得这都可能是急茬,所以我可能就会帮着赶紧做,或者说有什么问题我会赶紧处理,有可能说让你审核或者说让你看一下东西的,那确实得花点时间赶紧的给人家做吗?

所以我并不是站到那个就是下了班之后不回信息的那一档,甚至我觉得下边不回信息的这些人其实才有问题呢,如果你说真的是上了班的时间我才能做工作的话,那你上班的时间在摸鱼的时候你又在干什么呢,所以其实大家都是相互的,领导也肯定是这么想,当然很多人就是一个轻年轻人会觉得下了班之后时间是属于我的,我怎么能给你做工作呢?但其实工作这个是相对的,那你要是想想的好能涨薪水,你不是还得在私下里下苦工吗?不都是一样的事吗?所以我觉得也不能说一竿子就打翻一船人说我不回就不回,但是同样的也不能说,就是所谓的回的那些人就是谄媚或者什么的,那也未必一定程度上为了工作努力的人多的是,那下了班没法回家的人也多的是。

d
dayamei

没意思,愿意恢复就恢复
h
holego

不回复了吧,回复也没人回复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