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在中国的3,000万房产被拍卖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真漂亮,我说贾跃亭老师就不是一般人,你说这钱挣得也容易,走的也容易,你说你自己挣这点钱怪不容易的,每天还得起早贪黑,然后上公司去上班,然后就一次投资失败就全部给你全盘否定,你说这个日子其实不能多想。但是用这种方式也算是咱们国家体现了强制执行的一个概念,就是我们会对这种老赖进行强制执行,也算是给好多人注入了一个特别重要的这个信息,就是你别以为你赖着不还就没有人管你,而是说就算你人在外国,我们也能对你进行处罚,我觉得这个其实也挺好的,因为一定程度上就是好多人就是往国外跑的意思就是不想被执行吗?用这种方式给执行了,也算是打了一句强心剂。

而贾老师就比较糟糕了,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其实并没有挣到钱,你别看好多人都说什么他上当当啊,有钱呀什么的,其实并没有挣到钱,真的挣到钱的男人还会让自己的媳妇回来给你点赞吗?那不可能那早带媳妇逍遥去了,所以挣不到钱,然后还得要给你们出这个东西,所以这个房产就基本上属于这种消费品了,所以大家想想吧,房产这东西如果在欠债的情况下还是不要有比较好,有了也是浪费时间。

当然贾雨婷可能一开始就想到这一点了,因为我觉得就一定程度上家庭比罗永浩聪明多了,所以他就先跑了嘛,如果说他不跑的话,可能现在牢底坐穿的就是他了,所以一定程度上他是很聪明的,这种聪明人是非常会给自己找后路的。

就希望贾雨婷早点回家,早点搞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怎么做才是最对的,这些事情搞明白了再说吧,现在你说是搞得明白,搞不明白了,家都让人给端了,怪不得媳妇要闹着跟他分手呢,这要不分手那指不定自己的这点产业是不是也被你给糟蹋了。

d
dayamei

媳妇也离婚了,是妻离子散了。
p
pinkman

下落不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