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上班来得晚,但是我下班早啊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单位里的小王上班经常迟到,这天又来晚了,正好被领导撞到,领导怒声道:“上班天天迟到,小王你太过分了!”这小子也够狠,直接来了句:“领导,虽然我上班来得晚,但是我下班早啊!”

2.和老婆去逛街买鞋,我无聊地在一旁坐着,老婆和老板砍价:“老板,你就便宜点吧,不看别的,你就看看我老公那个穷酸样儿,他也没啥钱啊!

3. 冬天,我和老婆都爱睡懒觉。一天早上,我被老婆一巴掌给扇醒了,老婆见到我醒
了,一把将我抱在怀里。我:“为什么把我打醒?”老婆哭着说:“看到你没盖被子,又很冰冷,我还以为你挂了呢……”

4.一哥们儿去见女网友,寒冬腊月的在外面等了足足两个小时。正在他焦急的时候,老婆给他发了条微信:今天太冷了,家里见吧!哥们瞬间凌乱了……

5.老婆今天突然对着我说:“老公,我感觉你好抠门啊!”听她这么说,顿时我就不乐意了,我严肃地说:“我得纠正你一下,有钱舍不得花才叫抠门,像我这样的应该叫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