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10周年纪念日我请了一天假陪老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一次和朋友在酒吧喝酒,喝多了一觉醒来就和现在的女友在一块,我当即就表示对她负责。我想了很久,打算和她结婚,想见见她的家人,但是她一直不同意,我也就没有强求。那天我俩逛街,前面一群人,女友说是她家里人,让赶紧绕路走。我心想,正好可以趁此机会,露个面,就没有绕开。一切都不错,要不是她老公也在场,我觉得我应该就成功了!

2.老婆出门的时候忘记关煤气炉了,我们半路开车拼命赶回去。在几次险些撞车之后,老婆忍不住提醒说:"亲爱的,你把挡风玻璃上的雨刷器打开,刷一刷应该能看的清楚点。 ”我摇摇头说:“没用的,你没发现我今天没戴眼镜吗?现在 我跟瞎了没什么区别!”

3.由于自己在新能源公司上班,实在是没有时间谈恋爱。这次妈妈非逼着我去相亲,没办法只好去。约好在公园见面,然后久等不来,便躺在公园座椅休息,闭目养神。等我醒来以后发现我面前摆着一个饭盒,里面工整的摆放着一元人民币。

4.父母都是暴脾气急性子的人,他们经常一言不合就吵架。每次他们一吵架,我都要费劲心机让他们和好。我10岁那年,有一次爸妈又吵架了,我妈闹着要回外婆家。我在想着自己能做点什么呢?我应该去安抚一下妈妈?还是去劝劝爸爸?最后我想明白了,只是把一张99分的数学卷子改成了19分,让他俩签字。然后他俩合力揍了我一顿,立马和好了!

5.父亲是老学究,客厅闲聊,意气风发的讲到儒家,孔老先生弟子三千,传道授业解惑,攻在千秋……侄儿正玩着玩具呢,看着爷爷讲的唾液横飞,连忙捧场:如家是不错,
每天生意兴隆,主要是惠民价格,到处都有它的分店……

6.结婚10周年的纪念日,我请了一天假,陪老婆在外面玩了一天,回家的路上遇到老婆以前的同事小丽。老婆过去热情的拉着小丽聊了起来,又是给人家买奶茶喝,又是请人家吃饭的,但是小丽都礼貌的婉拒了。等小丽走远了,我:你前段时间不是和她大吵了一架,然后辞职了吗?你们什么时候和好的?老婆惊呼道:天哪,我居然忘了这事了,你为什么不早说?

7.周末晚上小侄女来了,肆无忌惮的玩起了平时玩不到的平板电脑,过了很久,我妈忍无可忍说道:你该睡觉了,都九点了。小侄女着急的反驳到:有那么快么,这个钟?我都调慢两个小时了……

8.下班后和一漂亮的女同事顺路回家,路过一家女装店时,女同事对我说:我去买件衣服,你帮忙给点建议吧?我点点头,陪女同事进了女装店。店里的销售员很热情地对女同事打招呼:美女,你老公陪你来选衣服,好幸福啊。女同事笑而不语。女同事精心选了一件衣服,在更衣室换好出来后,我的眼睛都看直了,真的好漂亮!在得到我的认可后,女同事很开心地穿着新衣服去结账,结果钱包里的钱不够,我就自己掏钱帮女同事结了帐。女同事穿着新衣服开心地问:好看吗?我说:很好看!女同事害羞地说:我男朋友给我买的。当时我一听就急了:明明就是我花钱买的,还说你男朋友买的,你是不想还我钱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