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开车带老婆出去玩,后面一个小车一直开远光跟着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帅气的表弟从外地打工回来,最近经常来公司找我玩。老板的女儿小丽偷偷问我:姐,这帅哥是你男朋友吗?我说:不是男朋友,是表弟!没几天表弟就告诉我,他现在正和小丽处对象!昨天公司开会,老板说我这个季度业绩增长最快,提升为主管!

2.在高中复读了三年,终于考上了理想中的医科大学。那次上课的时候,教授让我去实验室拿模型骷髅到医院讲课。我刚把骷髅抬到街上,想要装上车。看见旁边有一个男人,正在死死的盯着这具骷髅。我解释道:“我正要送它去医院。”那个男人冷冷地说:“现在才送它去医院,你不感觉有点儿晚了吗?”

3.女人到一起就会互相攀比,我们一家和媳妇闺蜜一家聚餐,媳妇说来说去说到我儿子很懂事,最近开始学炒菜。她闺蜜朝我儿子投来赞许的目光说:没想到你还是个小暖男呢!儿子听了,叛逆期闭嘴的毛病又犯了,说:不是的,阿姨,我是看我爸炒菜可以边切边吃,边炒边吃……

4.遇到个来租房的小姑娘,砍了半天价,最后押金也不够,对我们这儿更是一知半解,好像是孤身一人来闯荡的。因为是新房刚装修好出租,怕毛躁的租客弄坏了,所以我妈挑挑捡捡半个月,最后选了这个最不合格的租客。我问她:“那你干嘛还租给她?”我妈说:“她拎着大箱子的站在那里的时候,背影有点像你。

5.昨晚开车带老婆出去玩,后面一个小车一直开远光跟着,我指着后视镜对老婆说,后面有一只狗!老婆对着镜子看了一下说,哪有?没有狗啊!我说有,一只远光狗!她又问,什么是远光狗?你看,我现在又要一边开车一边给她解释什么是远光狗!

6.有次和二货媳妇住宾馆,晚上十一点一 个陌生女打电话问要不要服务,我说不需要
,二货媳妇问谁打的电话,我随口说了句晚上打鸣的,本来以为事情结束了,谁知一点又来一电话,本来睡得迷迷糊糊的我被吵醒,正准备开骂,老婆噌的抢过电话来了句:这么晚还跟老娘抢生意,找死啊!

7.给女同事冒充男朋友应付她家人的催婚,结果刚去几分钟就被她姐给拆穿了。我不服气,问她怎么看穿的。她说:“哥,你要真的是我妹妹的男朋友,你能一直盯着我看?
”我面色微讪,这能怪我?谁叫她那么好看。不过也好,既然被拆穿了,那就证明我是有机会的。女同事当时就和姐姐吵了起来。责怪她不该拆穿自己的事情,说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姐妹俩都是被催婚的对象,何必拆台?

女同事姐姐说:“我也不想为难你,但是你雇的人老看我,我咋办?”女同事瞪我一眼说是不给钱了。当时我就生气了,不管怎么样,我跟着耗了这么久,你说不给钱就不给钱了。我觉得亏了,女同事姐姐问我:“哥,她给你多少钱?”我说500。女同事姐姐
当场给我一千,我说我现在是你的了。就这样,我明着冒充女同事姐姐男友,吃完饭,我们去小树林散步,出来的时候我们就好上了,半年后结婚生子。女同事在单位也不叫我姐夫,老说我是被一千块钱买走的臭男人。哼,如果不是她老和我调皮,真的,我都想打她了,坏我名声。
l
laocat

6.不怕惹火了打鸣的报警么?
n
nienie123

Sb 人家开high beam 是嫌你开车肉 挡人家路 没事别开中道 老实呆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