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试的时候进行直播,我觉得这老师是应该停职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我觉得这种就是操作模式也好还是怎么样也罢吧,我觉得就有点哗众取宠,现在什么是个人就想着靠直播挣钱靠直播成功的,我觉得你们这个想法虽然非常好,但是是不是糟了点,就一方面是因为有些人他们就是意志力不坚定,根本就做不到,就是说你根本就做不到直播,带货或者直播能挣钱你也就玩票,那你玩票的话没有必要把你自己的职位也拉进来吧,直播这个东西其实是一个非常不能保证你隐私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有点不太舒服,而且高三了高三还靠着这种直播临监考的时候直播来挣钱或者什么,我觉得真的有点儿不舒服。

说到底咱们国内的直播之风有点太过了,有些人真的发自内心的失去了,就是一开始直播也好还是玩也好的心态,就觉得直播什么的比较刺激直播什么能拿到钱就这么想法,然后其他的想法都没有就感觉自己,唉,我就是想靠这个东西挣钱啊或者什么的,就感觉你特别俗,虽然我觉得挣钱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大家都是为了挣钱出来,就是谁是为了真的自己的兴趣爱好才出来啊,肯定是为了挣钱才出来,但是你也不用表现的这么明显,而且不但是表现明显还这样就是特别恶心的把自己的的状态都给表述出来了,我觉得……挺有违师德的,而且高三累,你觉得这些孩子啥不懂吗?还是怎么着呢?所以我觉得有些人真的是脑子有点什么问题,要不就是心理有什么问题,你真觉得你用这种方式能给什么学生或者什么家长带来什么好吗?我真没觉得。

d
dayamei

有病
h
holego

这个就应该处理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