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月在家呆着有点长胖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小时候,我同桌学习很差,却在硬笔书法比赛拿了一等奖!他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说:''我爸字很漂亮!''老师:''从小耳濡目染,这是传承!''他:''我一直学我爸的字,不然,那么多不及格的试卷找谁签名...''老师:''你下去吧!''

2.小时候做错事,我爸用鞭子抽我,我边哭边放了个超级响的连环屁,被我妈听见了,赶紧跑来阻止我爸,说:你看你把孩子的屁都打出来了,真狠!永远忘不了当时我爸那个表情。

3.下午去闺蜜的理发店玩,却看见几个工人在装修店面,我打电话问闺蜜:你店盘出去了吗?咋有人在装修啊?闺蜜:最近生意差,装修一下提高档次,再搞个活动,装修钱就赚回来了...我:那你去哪?咋没看见你呢?闺蜜:我也在装修啊,刚做完双眼皮,
现在正等着做瘦脸呢!

4.妹子一枚,这两个月在家呆着有点长胖,今天老妈看见我后一脸鄙视的说:“看你肥的呦!”老妈也有些胖胖的,于是我说:“你比我还胖呢,好意思说我吗?”结果她老人家给我回了句:“我嫁出去了......”

5.今年过年,很多人出行,高速被挤爆,我大哥在堵了十多个小时后,小宇宙爆发了,拿着一把榔头从车上下来,其他车主惊恐的看着他,只见他死命的拿榔头砸地上的一只蜗牛,边砸边怒吼:”自从我上了高速,你就一直跟着我,现在居然还敢超我的车。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了!

6.家里面的猫成精了,前段时间它的脚弄伤了,在家呆了一个星期没有好弟弟就去买药治,有了点起色,它就呆不住出去玩,一个多月了,看到它还是一瘸一瘸的有点心疼,各种好吃的给,直到昨天我看到那一幕,它在外面飞奔的跑,我还以为好了,晚上的时候在家,颠着脚走,一瘸一瘸的,后脚都不着地,它真的好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