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00后实习妹子那漂亮的脸蛋,我们陷入了沉思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公司新来了个00后实习妹子,她一直觉得自己不够漂亮,就经常在门口那辆黑漆漆的迈巴赫车窗前,照上半天,甚至描眉画眼,大家都嘲笑她。今天我们去参加女孩的婚礼,新郎就是那辆迈巴赫的车主。我们望着姑娘那漂亮的脸蛋,陷入了沉思……

2.这几天,小舅子说他坐骨神经痛,就去了一家盲人按摩店,躺在椅子上等按摩师傅过来。 等了好一阵终于来了个按摩师傅!小舅子一看这人视力是正常的,就问:你们这
里不是盲人按摩吗? 按摩师傅回答说:没错,我是文盲啊!

3.老婆和三个男同事去外地出差一个星期,没人管着我了,下班后便带着一个同事去喝酒庆祝。我们要了一箱啤酒,结果服务员一脸看不起的说:我们店里的酒不退。同事都骂这是霸王条款,我说算了,对服务员说:那就先来一瓶吧!酒来了,我把酒分光,让大家一口干了,又喊服务员再来一瓶,又分光干掉。这么折腾了10来次,经理来了,赔笑说:要不各位来一箱先喝着,喝不完咱们再退?

4.那天晚上,老婆拉着我去地摊上淘点便宜货,人特别多的多。我和老婆手挽着手的,生怕走失。老婆松开手蹲下来挑了一个发夹,起来时居然顺手挽住了旁边一个大爷的手。既阻碍我迷茫之际,后面一个大妈咬牙切齿的说道:死老头子,你做初一,别怪我做十五。然后,大妈直接就挽住了我的胳膊。

5.闺蜜跟她男朋友吵架了,闺蜜收拾行李装做要走,眼看快到门口,男朋友快步上来堵住了她。闺蜜心里很得意,就故意黑着脸:“起开,我不想跟你过了!”他猛摇头,闺蜜心里很开心,但继续装着面无表情:“你把我气成这样还拦着我干什么?”他站在那里支支吾吾的,然后似乎下了很大决心似的大声说:“你走可以,但你得把你包里的那个鼠标留下来!”

6.从小到大我家都是我妈的一言堂,我和老爸一直生活在老妈的阴影之下瑟瑟发抖。没想到二十多年了,今天老妈居然主动向我承认错误了!今天刚从公司回来,一进门,老妈就一脸懊悔的说:“真后悔当初阻止你早恋,现在想谈都找不着人要了!”我听了看着老妈心里一阵感动,说:“妈,你真想多了,你以为是想早恋就能早恋的吗?”

7.我和三个女同事去马尔代夫出差,到了中午我走进一家奶茶店。服务员端来一杯柠檬水,问:先生,要吃点什么?我喝了口水,抬头问她:有刀削面吗?她先是一脸诧异,然后不客气地说:这里不是山西面馆!我忙堆笑说:不好意思,进错店了。说完走了出来,感觉没有刚才那么口渴了。

8.妹夫私藏私房钱的时候被小姨子发现了,她气得叫我过去帮她教训妹夫,我和小姨子关系好,这忙我必须的帮啊,出门前,我喝了点酒,仗着酒劲,我把妹夫打了两下,妹夫也没还手。小姨子消气后,就带着我出去吃饭了,回家路上,她说:“哥,你说这天底下的男人就你傻,不知道攒点私房钱,和我吃饭,还得我自己掏钱。真是的,这种事情,我一般都不花钱的。”我瞪了她一眼,说:“你姐啥人,你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