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的夫妻,一方突然去世,另一半的余生该怎么过?

w
wangjingle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婆婆和公公一直都感情很好,婆婆这个人比较强势,家里的事情她都安排的妥妥的!2014年中秋节那天她永远离开了我们,因肺癌去世,病了整整一年!

我公公这个人平时脾气特别好,是村里公认的模范丈夫,不管婆婆怎么发脾气凶他,总是笑咪咪的,马上去把婆婆嘱咐的事做好!

但是谁也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温柔脾气的男人在婆婆过世的三个月后要另娶一个女人回家!当时老公气炸了,表明态度如果你要娶她那你们两都搬出去,我就当没你这个父亲!

后来邻居叔伯们都说:算了你就让你爸找个人照顾他吧,你们一年到头不在家,他也可忴,又不会做饭,你们就当给他找个伴!经不过村里人的劝说,老公同意了,但是要等他妈妈去世满周年!

2015年八月,老公回去给婆婆办周年纪念,农村的习俗这天是个大日子,亲戚朋友都会过来,老公一回到家惊了,公公把他的房间换上了新的柜子和床,沙发,床上用品,然后还当着全家人的面说这件事,说过了今天他就去接新的老婆回来!

过了一个礼拜,他真的接了他现在老婆回家,并在那年的春节告诉我们他有新的家了,以前给婆婆治病借的钱他不会还了,交给了我们!家里的地他不种了,租给了别人!更好笑的是,婆婆生病时他一分钱都没拿出来,却有钱给现在老婆买一万多一条的金项链!

从此老公除了过春节回去一个礼拜,其他时间从来不回去,也不给他爸打电话,那么念家的他却选择今年在佛山买了一套130平的房,原本我们打算攒钱回去盖个好点的楼房
的!
s
smallburrito

老年人有个伴挺好的,
要不你去给他养老?
c
costco

好自私的儿子
m
mitbbs2013

生病不出钱靠父亲到处借,现在却出手买130平米的房子,显然这儿子一点也不孝顺父
母。

s
skl

这个很正常,其实你看到的别人的幸福只是看起来很美,冷暖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