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长的特漂亮,这天深夜给我打电话聊了很久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我闺蜜长的特漂亮,这天深夜给我打电话,聊了很久,电话挂断后我的丈夫问我聊了什么?我说她和丈夫已经结婚两年多了,可是两人关系不好,于是她就想离婚,可是担心对孩子不好,可要是不离婚,对于身处青春年华的自己又不好,于是想要请教我。老公:人太漂亮了烦恼就是多,不像你,整天开开心心的......

2.一个刚毕业的年轻人去面试,见面后,年轻人问雇主:“请问您做什么生意的?”雇主回答:“只是小生意。不过,如果在我这里工作,你不用担心钱的事,我给你每周五千美元。”“五千美元!”年轻人简直不敢相信,“可是……您经营的只是小生意,怎么付得起这么多钱?”“是啊,”雇主点点头,“你是学会计的,这正是我要请你帮我解决的问题。”

3.一天晚上,小舅子喊我出来一起喝酒,陪他解解闷。我如约而至,饭局上小舅子和对我说:我老婆已经有1个月没和我说半句话了。我安慰道:这样的老婆你得考虑清楚以
后啊!小舅子说:哥啊,现在这种老婆已经很难找了。

4.老婆监督女儿写作业,闺女磨磨蹭蹭的半天才写两三个字。老婆气坏了,抓起拖鞋来,女儿吓得坐正了身子,我考虑要不要劝架。谁知道,她一拖鞋砸在我身上,在我腿上狠抽了几下,腿都抽红了……老婆恨恨的对女儿说道,“看到没有,你要不好好写作业,就是这个下场!”

5.前几天和几个朋友在一起喝酒的时候,喝的有点多,有个朋友在饭桌上吹嘘他酒量有多好,结果我只用了一瓶啤酒就让他不省人事了。事实证明,嘴上吹得越厉害的人,越不禁打。

6.在餐馆里,我看桌子上的布已经很脏了,于是就好奇的问服务员说:你能告诉我,你们餐馆的桌布多长时间换一次?服务员很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我到这里工作才三个月。小舅子笑了说:哎呦我去.....

7.大学的毕业的时候,我就开始考驾照了。当时的价钱很实惠,也比较好考。一年接着一年过去了,我尝试了各种考法和要求。真的好难搞,又要花钱还得经得起考验。我都考6年了,交的费都够买辆20W的车了,还是拿不下那本证。明天科目三考试了,想问问挂几档起步比较有排面啊?

8.与朋友在餐馆酒足饭饱后,就各自开车回家,这时我从远处看到了路边的一个检查站,那里有警示灯闪烁,我感到非常紧张。当我行驶到检查站时,警察挥了挥手,让我直接经过,我有点疑惑问交警:我都喝酒了不让我吹,看看我是否有酒驾。交警瞪了我一眼说:骑自行车吹什么吹,赶紧走,别在这耽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