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忙也得要把生活简单的过好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所以我觉得工作这东西吧,就深入下来你就会发现,其实工作也就这个样子,就是如果你真的想过好这个工作的话,基本上你是没有生活的,我记得之前看那个穿普拉达的女王的那个电影的时候,就感觉这样就是我的生活跟我的工作是没有办法放在一起的,所以某些程度上如果你的生活特别差,你的工作特别好的话,那说明你可能真的在工作上面步入正轨了。

当然我不是说这个,我说最近看年轻人,就周边的这些年轻人,平时上班的时候啊就累的不行啊,然后生活又没有办法啊,说挣了多少钱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没有收获,我说不光是没有生活,等你到时候再过一段时间经验足够之后,你就会发现生活啊工作呀,都是一个小问题,而且你根本就做不到特别好的情况,所以还是得要考量说是不是做好日子怎么做啊之类的。

我个人层面上,我还是建议年轻人还是先注重生活吧,生活如果过不好的话,那工作更过不好,其实生活是主要的,工作其实是你生活的一部分,除非你真是本人,就已经想要把你的工作放在你的这个生活之上,那除此之外的话就没有必要。
j
jasben

说的容易
x
xitataoop

哎,别想那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