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失业,美国人其实更丧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认识的一些美国朋友吧,他们现在就是属于失业的状态,很多地方也不招工,然后他们也没有地方去上班,然后搞得现在家里也没有钱,然后说穿补发的钱,其实很多家庭都没有见过穿补发的钱就是没有见过,你能理解吗?就根本这笔钱就没有到过人家那个手上也不知道说发的那些钱都去了哪里,所以很多人就觉得很诧异,当时就问说川普所谓的发了钱发到哪里去了,发到谁的兜里了,根本就没发到普通人民手上。

且这次产业打击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一方面是很多人真的做了很多年。而没有提升的那种,做了好多年,然后就图一个稳定,然后没想到这个工作没了,然后一家子指着吃饭的东西没有了,你想这日子怎么往下过呀?

另外一方面就是本身他们对于事业这个东西的概念就很低,就是他们有些东西并没有做好预警,所以搞的大家不但是叶玄什么预警都没有,然后兜里也没有什么存款,什么乱七八糟的,家里还有各种各样的要还的东西,还有一些透支的信用卡之类的事情,然后搞的家破人亡的人也有,所以我觉得这次美国的失业狂潮真的是给他们自己带来了特别严重的后续问题,而且很多美国人问说,为什么你中国的企业还能正常开工啊什么的,就是很羡慕的那种状态,我说可能就是因为国内做的这个比较好吧,就是疫情的这个防控什么做的比较好,所以现在就能开工了,他们现在都有心想去国外发展,就尤其对中国念念不忘,就想要是会能去中国发展可能会更好吧。

我觉得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小骄傲一下,最起码可以开个嘲讽说他们不行。
H
Haijunji

丧气点好!
a
aleung

但是他们有钱啊其实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