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跟女孩约好去旅游 到达地点后两个人都懵了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大学时,因为踢球被铲倒,造成两腿骨折,那段时间,只能坐轮椅。我的舍友都很照顾我,知道我不方便出去玩,很无聊,每到周末不用上课时,让我把自己的吉它带上,然后就把我推到校门口,还在我轮椅前,放了一个碗

2.朋友小孩吵着要买面包,朋友不耐烦,随手掏了五毛钱。小孩真就买了个面包回来。朋友很奇怪,又掏了个五毛说,你再去买一个。这次小孩哭着回来了。朋友问怎么回事?小孩答,老板说,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3.小时候家里穷,都是捡亲戚家孩子的衣服穿。每次看到他们穿新衣服的时候我就特别羡慕,还嘱咐他们不要乱跑乱跳,以免把衣服划破。亲戚对我妈说:你的孩子真懂事!我妈很高兴,就当着亲戚的面问我:你为啥考虑这么周全啊?我:他们把衣服摔破了,到时候我穿啥?

4.今天我走在街上,对面过来一老奶奶,当我跟她擦肩而过的时候,她一把就扶住了我的胳膊,慢慢地就往下躺,我心想完了。过了二十秒,老奶奶自个又站起来了,拍了拍身上的土。''孩子,刺不刺激,人生到处是惊喜。''说完就走了。

5.我和爸妈聊天,我妈看起来很沮丧,说:“都怪我把你生得太丑了,没人要。”我陷入了极度的自卑,我爸在一边说:“别这么说!”我高兴地看着我爸,还是你爱我。然后就听我爸继续说:“总有眼神不好的。”

6.男孩对女孩说:“我们去旅游吧,那天我女朋友会来。”女孩害羞的点了点头:“好,我也会带我男朋友来。”到了约好的时间和地点,但是只有男孩和女孩两个人,女孩问男孩:“你的女朋友呢?”男孩摸了摸女孩的头:“傻瓜,她就在我面前啊。”男孩
又问女孩:“你男朋友呢?”女孩:“我男朋友在那边停车呢,马上就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