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不让有纹身,我看你们是没遇到过什么好人

T
TRYTOBE007
楼主 (未名空间)

一个朋友家里的闺女就上中学的时候,然后当时因为实在是没时间接闺女,闺女离的学校离着家又很远,当时打了车,那车上的司机就带着纹身,然后本身那个小姑娘后来下车的时候,因为天已经比较黑了嘛,晚上下完晚自习,然后说那个因为遇到那个下了车之后走了一会儿就有那种就是反正社会小青年呗,然后当时那个大哥也没走,一直追着那小姑娘,生怕小姑娘不安全嘛,然后大哥吓的一露纹身,那帮社会小青年就都跑了。

那我这个例子也比较极端,也不可能说每一个有纹身的人都是这么善良或者什么的,本身可能是自己性格使然就喜欢,可能就去纹身了,也没有什么,但是我觉得你要是用这种东西来给什么做限制的话,我觉得那些不纹身项目经营的下面活为弟弟做那些恶心事更多,难道那些不应该被管控吗?一些管控这些没什么事儿的,老大哥们,何必呢,对不对?

我觉得有一些有纹身的人,尤其是上色的时候有纹身的人,其实年轻的时候混蛋过,但是现在应该也都能理解了,家里有孩子了心里有数了,知道自己以前做的事情不太好了,是时候回馈社会了,你这会儿不给人机会,你干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