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洗手间竟然碰见了外卖小姐姐在送餐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我去洗手间,看见一位美团小姐姐冲了进来:“你好,先生,你的外卖到了……”谁在厕所点外卖?然后一只戴手表的手,从第三扇门中伸出来,接过外卖小姐姐的一卷手纸。外卖小姐姐道:“祝您用餐愉快。”我快笑趴下了,忽然想起那只手,是我们经理?真是机会难得!我急忙跑过去,对着第三扇门说:“经理,我中秋节想回老家,提前请两天假……”等了半天,经理的声音传来:“小明,你真会找时间请假,批了!”

2.本人性别女,年龄29岁,一直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老妈对我很有意见。今天早上老妈看我极其不顺眼,一直跟我过不去,冲我大叫道:你怎么还不嫁出去?我怒回她:我招你惹你了?老妈说:你吃我饭了。

3.小张今天和公司里的一个女同事表白了。小张探听到女同事酷爱吃苹果,于是买了
520个苹果摆成大大的心形,鼓起勇气表白自己的心意。女同事:你什么意思?小张:
我暗恋你很久了,做我女朋友吧!女同事:我们不合适,不过我还是很想和你做朋友!小张:为什么?女同事:因为你人傻钱多,交朋友就要交你这种的!

4.昨天吃完饭,老公在里屋看电视。我在刷碗,其中一个碗豁了个口没注意,一下子把手划坏了。我就举着受伤出血的手指进里屋给老公看。那货看了一眼,一边给我找创可贴,一边嘟囔说:“怎么搞的,用的洗洁精不是不伤手的吗?”

5.中午看见妹子拖着她家那条半死不活的二哈回来了,她自己也累个半死。我好奇地问:怎么了?妹子:这傻狗,早上带它去遛弯,结果看上路边的小母狗了,死活赖着不肯走,我是硬拖着它回来的,二十分钟的路,我硬是走了五个小时!我:……

6.一天快下班时我打算喊着老刘一起吃饭,我对老刘说:下班一起去吃火锅,怎么样?老刘说:你请客?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叹了口气说:唉,我们办公室新来的小姑娘,天天把自己弄得香喷喷的,弄得我身上都一股子香水味,这要是回家被老婆发现了还了得?我寻思半天,只能吃火锅去去味了。

7.晚上,女同事跟我哭诉,说是:“哥,我离婚了,这日子没法过了,以后谁送我上班啊!”我说:“没事,我送你上班,咱不是一个小区嘛。”女同事说:“对啊,我怎么忘了,还有你啊….哥,我们可是调皮过的,你不能不管我啊!”我心生警惕:“你可
别胡说,我们可纯洁着呢。”她离婚是因为她老公觉得她花钱太厉害,一个月几万几万的零花钱都不够。再美好的爱情也抵不过金钱啊。其实我都不明白,每个月那么多钱,我就花了五六千,其他的钱,她花哪去了?

女同事气呼呼地说:“我就知道你这个没良心的就是图了我的钱。”我也生气了,质问她:“我月薪20K,就贪图你几千块钱,说话能不能讲良心!”女同事哼了一声说:“
那你就是图了我的人!”我越发的生气了:“一年了,我得到你了吗?”女同事突然说:“现在给你,你要不!”我拒绝了!半年前,我已经有了真正的女朋友,一切都已经迟了。

为了不让她黏上我,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劝一下的,我就问:“你们之前是怎么谈的,是什么谈崩的?”女同事说:“我说他没本事,我公司刚入职那个姑娘,人家男朋友年入500万。所以我骂他没本事!”我问她是不是老这样骂呢?她说是的。我一听就知道完
犊子了,持续的长期的伤害,是个男人都难以忍受。我决定赶紧离这个女的远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