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那个凶杀案感觉特别多……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感觉可能是因为疫情期间各个国家的那个罪犯都只能停留在一个地方,因为到哪都不能逃窜,所以就一个个都被揪出来了,就这种感觉,我觉得挺好笑的,就是疫情虽然对人的损害很大,但是他也帮了人不少东西,比如说什么传销乱七八糟这些东西都被取缔了,因为他们住在那个屋子里假装自己没有人吧,然后这疫情期间又没有地方买蔬菜,买水果了,这又成了事儿了,那么多人怎么吃饭呀?你说那么多人可以不洗澡停水大家有水喝就行,然后那么多人不能不吃饭,然后一个一个窝点都给找出来了。

另外一个就是好多就是之前的那些什么出国了的那些罪犯也要求回国,因为知道国内比较安全,这点上我还真觉得就是这些人是惜命啊,以前逃出国是怕自己被判了死刑,现在回国也是怕自己提前在国外,因为自己缺德就被疫情判了死刑,真的是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呀。

嗯,确实这次疫情我觉得立了大功,你要是总结说疫情有什么好处,好处就可能是把这些罪犯乱七八糟的都给逼出来了,以前你要想找他们登天还难现在都着急,回到那个自己应该待的地方,因为自己要带的拘留所什么的,至少还要消毒,要保持安全呀。

d
dayamei

这话说的
x
xitataoop

不是很多,只是之前的案件翻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