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之后的趣谈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就是离婚之前不知道,原来离婚之后还是挺幸福的,就是离婚之后你又会发现,其实世界还是很广大的,你想要做的事情还是很多的,离婚之前你只是照着你的工作生活来转,根本就没有时间去考虑其他的事情,一旦离婚之后就感觉跟不谈恋爱是一样的,其实让人觉得挺舒坦的,不但人生过得很好,就是你还有的闲工夫可以去做别的事情,反而到培养一群兴趣爱好,还交往好多新的朋友,真的挺不错。

另外一个就是这个时代变了,大家并不是觉得离婚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所以我觉得也无所谓,尤其是单亲的孩子什么的,其实只要是给够了,就是给孩子教育啊爱呀,都给够了的话,我觉得孩子也是可以理解,某些程度,我觉得并不需要这种非得有所谓的怎么说人生啊,大家一定要怎么样怎么样的啊什么的,我觉得还是大家快乐一些比较好吧,就是自身快乐一些比较好。

当然还有一个就是在就是结婚或者离婚的问题上面,我觉得离婚其实还是好一些的,就是结婚一定要尝试一次,就是至少你要知道结婚这是什么事,我觉得父母说的也没有错,就是好多人说离婚结婚呢,就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的这个情况其实没有什么不知道怎么办的,就跟没尝试的东西你就去尝试一下,尝试一下你就会知道有意思的东西在哪里了,要不你都不知道有意思东西在。

最后到最后吧,我个人觉得啊,就是离婚这件事情虽然不值得夸一号,但是你要是实在觉得受不了了你就离婚呗,你就别纠缠了,好多人就觉得,唉呀,我为了孩子为了什么我要纠缠在一起,其中没必要,这样对孩子的伤害才是最大的,因为你过不好你也会把你的负能量传播给你的孩子,对吗?这样的话你这不浪费时间嘛,这天天的搞这种事情,就真的是让人觉得头疼。
d
dayamei

这你离婚了?
h
holego

离婚是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