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个女性的朋友给我说了这么一件事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我朋友说就感觉就现在来讲,就是感觉生活什么的也特别累啊,特别辛苦,然后就感觉不到自己生存下来的意义在何处,我觉得这个话题可能有点沉重,我个人是觉得很搞笑,因为一方面是因为我根本就不考虑这个事情,我觉得这事情挺挺奇怪的,你就是你真的去考虑这个问题吗?还是说你考虑完这个问题就能解决很多问题吗?那你考虑了可能也解决不了问题吧,所以我真的一想也没意义,另外一个就是如果你真的觉得嗯生活特别累特别辛苦,我感觉不到自己生存下来的这个意义,我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医生。

当我就跟我朋友说的时候,我朋友告诉我说,人家的意思就是想跟你吐槽一下,想跟你有一些关系,你非得把人家往外推,我说女孩子也是挺奇怪的,如果我是女孩子的话,我可能不会这么想事情我可能就会很直接,因为有的时候时候说啊,说真的就是男的真的都特别直,我们是不考虑这些问题的,就是嗯不懂你要干什么。就感觉男女的思维方式跟大脑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觉得就你们可以多琢磨一下,就是如果真的想表白或者什么的话,你能不能直接亿点,反正我觉得是你要用这种方式来说的话,我可能也搞不明白你要干啥。

当然我这样好像展现了一下我非常直男的一面,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因为搞不明白你要做什么呀,所以我就得等着你说你做,然后这个你说你做我又得想,那你到底是怎么个处理办法呀或者什么呢,所以我也不是特别明白,有些时候感觉嗯东西做了也不对不对也不对,就感觉自己特别亏。
x
xuwazadi

哎呦艳遇
a
aleung

不行啊你这个还没到人家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