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过一句最让我感动的话

z
zhangyx5
楼主 (未名空间)

1.我今年20出头,长得还算标志,也有很多女孩子追我。今天我到网吧上网,旁边坐了一个40岁左右的男的,我瞥了一眼应该是在聊QQ,我看到对方应该是一个妹子,想要和他开视频。大叔就将摄像头对准了我,自己去厕所了。我当时为了发挥人道主义精神,对着镜头挖了3分钟的鼻屎,直到姑娘关了摄像头。等到大叔回来给对方发消息,我看
到大叔已经被拉黑了。

2.这辈子挨父母的揍最厉害的就那么两次。第一次是因为不想去辅导班把妈妈关在洗手间四小时,结果妈妈出来后暴打。第二次是晚上爸妈出去散步,我想了想白天的事情气不过又把父母关在门外一夜……

3.老师:小明,你妈妈对你说过最让你感动的话是什么?小明:我不想说。老师:说吧,没事的,我不让你出去。小明:我妈说……说:让我上学的时候多穿点衣服,走廊冷。

4.小明:我七岁练蹲马步,八岁练咏春,九岁练胸口碎大石,十一岁太极脚。小红:十岁那年练的什么啊?小明:九岁不是练胸口碎大石嘛,十岁在医院住了一年。

5.屌丝:“今天跟女神表白了,她很高兴,说要请我吃东西,可我权衡了一下,还是婉言拒绝了!”我:“你这是表白成功了,为什么还拒绝她?”屌丝:“她说,去吃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