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的闹剧到现在儿子都出来了,还能闹出什么样的结果?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据说是儿子把父母都给起诉了,说他们俩这个闹事已经影响到了儿子的日常生活还是什么的,我觉得儿子跳出来还是挺好笑的,毕竟对于当当网本身来说,其实应该是员工起诉这两个不靠谱的领导吧,这一个领导心里没个大钱的准儿,然后天天到当当网里面自己找事儿,另外一个领导就是每天想着怎么让自己的老公彻底跟自己分手,然后非得要离婚,就这两个人天天闹成这样,其实对下面的员工来说才是最不靠谱的最不好的吧。

当然我一直觉得,就以我现在对当当网的了解来说,其实它内部还是有投资的还是有钱,还是能继续翻版的,所以大家不愿意放弃当当也是这个原因。但是大多数的人在当当上买东西买都是书嘛,书籍这个东西现在其实并不怎么流行,但是他到现在还能排行在销售榜的前几名,那个说明其实当当做的深入的这个市场做的还是很到位的,所以他还是有竞争或者是实力的,所以他们才这么争抢。

所以目测现在能看出来的结果就是得等看看这三个人是不是最后闹事,闹到嗯什么程度,一方面是想看看他们到底还有什么浑身解数没有使出来,另外一方面就是觉得一家人挺搞笑的,非得让法院的方式来处理家庭矛盾,你们还真的是挺愿意占社会资源的。
x
xitataoop

无趣
d
dayamei

闹这样的结果真的是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