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美国年轻人那么喜欢抖音呢?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个人感觉啊,美国的抖音软件就跟我们国内的快手是一样的。基本都是年轻人展现自我的地方,虽然也有很多不妥当的地方,但是对于他们那边只有社交媒体没有这种有意思的APP来说确实也是滋润了年轻人的心房了。然后很多年轻人还在上面做起了当地的
网红,甚至是靠着抖音赚到了钱,所以年轻人们会很喜欢这种软件。

但是为何美国政府不愿意让他们用呢?其实不是不让用,而是想要把这个部分的生意放在自己的身上而已。如果能用在自己的市场里,还能赚钱给美国政府交更多的税费的话,那自然是最好的。那怎么做才能让贫民跟国家的要求相同呢?就是逼着这样的软件成为自己国家的产物。所以才会造成现在看上去的要求卖出抖音软件的情况。

所以就这么分析而言,美国年轻人们是放不下这个软件的,国家只能退而求其次吧,以后肯定是国家败下阵来,以后的年轻人翻墙去中国看软件,然后全世界的国家都搞成中国那样就结束了?这么想想多说一句,我觉得美国人民走的跟中国人民一样的路线啊,不觉得好笑吗?本身你美国就是个数据散发跟收集最快的一个国家,硬生生的给搞成了一个闭关锁国的国家,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呢吧。希望川普下台后能把这件事好好的解决一下。
h
holego

因为可以当傻子,看别人玩什么自己也玩
M
MakedYoga

就是一家妓院,换一家就是了。
x
xuwazadi

建议大家换一个平台叫做快手哦1
M
MakedYoga

年轻人觉得自己没啥可出卖的,其实出卖自己的隐私和色相,
年轻人喜欢找乐子,小的时候那叫出洋相,现在可以在网上
出洋相,还能有很多粉丝,多乐啊。但其实,都成了DATA,
被人收集了。

【 在 holego (HoTbOY) 的大作中提到: 】
: 因为可以当傻子,看别人玩什么自己也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