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上某大学,小区就奖励钱,这些小区怎么想的?

n
nicegir
楼主 (未名空间)

是还有没有卖出去的房子吗?吸引一下当地的学生或者是家长,就现在这个营销模式已经有点看不懂了。

另外一个还是因为小区内的高考状元多了以后能当做是卖点来用?

真的国内为了卖房子是真的厉害非凡了。说真的我感觉小区也好还是开发商也好,为了能赚更多的钱,真的是拼了老命了吧。不过就现在这个市场看起来还真的是这样,毕竟现在没办法挣到钱,而且楼盘好多都因为各地房价下调根本就拿不到更好的机会赚钱才只能出此下策了吧。真的是难为了各种开发商了吧。

不过认真说这种操作模式虽然很噱头,但是也不失一些有意思的地方啊。我觉得国内的营销模式确实比国外的要好的多,国外就知道让利咱们这边还知道讲点故事什么的确实很有趣的。要是以后什么都能跟这个捆绑的话,是不是以后小区不光要看车位还有价格,还得看周围的邻居有没有各种所谓的得奖人,或者是周围有没有那种特别有能力的老师之类的才能卖出去房子啊。这么想想还是挺好玩的,毕竟自己挖的坑自己要填补上啊,是不是?
x
xuwazadi

不愧是国内大学
j
jasben

哪个小区啊?